美媒称魔登魅力不足 火箭难吸引大腕儿加盟

美媒称魔登魅力不足 火箭难吸引大腕儿加盟

“魔登”组合魅力不足?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根据《露天体育看台》消息,今年夏天,休斯敦火箭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可谓是丢了西瓜捡了芝麻,林书豪(微博)、阿西克、帕森斯等几位上赛季骨干球员离队,安东尼詹姆斯、波什(微博)等大腕儿也没有选择休斯敦,对于竹篮打水一场空的情况,美国媒体也直言是霍华德(微博)和哈登不具备领袖气质。

林书豪、阿西克相继离队,在帕森斯也选择加盟小牛之后,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随后一番“基石论”已发了一场激烈的舆论战,虽然谦逊的林书豪没有过多评论,但帕森斯却在公开场合表达了他的不满。对此,著名篮球专家布彻分析了拥有“魔登”组合的火箭为何无法吸引到大牌自由球员加入的原因。

从火箭的配置上看,霍华德和哈登无疑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但是对于这队组合,布彻认为他们根本没有找到领导球队前进的正确方法。魔登组合看上去威力大,但在关键时刻他们却无法抗着火箭前进。

布彻表示:“火箭如今需要的是经验丰富的老将,只有这样的球员才能够在球队中充当润滑剂,把球队更好的捏合在一起,上赛季打进总决赛的马刺热火就是最好的例子,以目前霍华德和哈登的态度,他们是无法帮助火箭实现目标的。”

在林书豪、阿西克、帕森斯等人离队之后,火箭除了签下的阿里扎还小有名气之外,无论是多西、亚德里恩以及伊斯梅尔-史密斯都是边缘人物球员,多名主力离队,却又无法从自由球员市场补强实力,火箭下赛季的前景并不被人们看好。(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