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叹火箭失阿西克 高富帅:想和他一起打球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詹姆斯-哈登为火箭队失去欧米尔-阿西克感到叹息,他称赞这位土耳其中锋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而前火箭队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微博)也非常喜欢和阿西克一起打球,他表示阿西克拥有着非常出色的防守。

美国队继续在拉斯维加斯集训,作为昔日火箭队的队友,哈登和帕森斯前段时间闹出了矛盾,原因是哈登那句“德怀特(霍华德(微博))和我才是火箭队的基石,其他人都属于角色球员或者是让球队更为完整的拼图”,让加盟小牛队的帕森斯直接回应:“你哈登以前在雷霆队的时候也只是第三号球员。”后来哈登进行了道歉,并说自己想念帕森斯,才缓解了两人的矛盾。

现在哈登和帕森斯在美国队又成为队友,不过这一次他们没有谈到双方的矛盾,而是谈到了前火箭队中锋阿西克。“我喜欢和阿西克一起打球。”帕森斯说,“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队友。他拥有着非常、非常优秀的防守。”

阿西克的防守的确不错,在加盟火箭队的第一个赛季当中(2012-13赛季),他首发打满了82场比赛,在场均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拿到10.1分、11.7个篮板和1.1个盖帽的数据。不过上赛季在霍华德加盟之后,阿西克因各种原因仅打了48场比赛,数据也下降到场均5.8分、7.9个篮板和0.8个盖帽。

今年夏天为了追逐克里斯-波什等大牌球员,火箭队不仅放弃了帕森斯,还通过交易把阿西克送到了鹈鹕队。对于阿西克的离去,哈登依然感到惋惜。“鹈鹕队得到了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哈登说,“阿西克在防守端总是做着正确的事情,他心里只想着赢球。”

而鹈鹕队上下则为阿西克的到来感到兴奋,“阿西克非常清楚如何去防守对手的挡拆战术,他在篮下的进攻效率也非常高。”安东尼-戴维斯说道,“我认为球场上没有阿西克不能做的事情,他将会为我们带来巨大的帮助,对于他的到来我感到高兴极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