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扎再穿火箭1号战袍 卡南换成0号接班黑豆

阿里扎再穿火箭1号战袍 卡南换成0号接班黑豆

阿里扎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据美媒体《thedreamshake》报道,火箭队今天正式宣布,新援特雷沃-阿里扎将身披1号球衣,阿里扎以前在火箭队效力时也是穿的1号球衣。而上赛季穿着火箭队1号战袍的二年级小将伊塞亚-卡南,则将接班阿隆-布鲁克斯穿0号战袍。

勒布朗-詹姆斯回归骑士队再次选择了23号球衣,这引发了人们对球衣号码的热议,而火箭队今天在推特上宣布,阿里扎也将穿他昔日的火箭队1号战袍。火箭队在官方推特上说道:“球衣新闻:新赛季@特雷沃-阿里扎将会重穿1号球衣,而@伊塞亚-卡南则会换成0号球衣。#红色国度。”

阿里扎以前在魔术队、黄蜂队和奇才队的时候也是穿着1号球衣,对于他和詹姆斯都选择昔日的号码,《thedreamshake》记者莱恩-邓斯莫尔调侃道:“詹姆斯回骑士穿回23号,阿里扎回火箭穿回1号,这意味着阿里扎将像詹姆斯那样打球,对不对?”

火箭队此前穿0号球衣的是“黑豆”布鲁克斯,2009-10赛季他拿了进步最快球员奖。卡南接过了布鲁克斯的0号球衣,现在就看他是否能像布鲁克斯那样闪耀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