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球迷认为火箭难进前4 美媒:可争最差板凳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上赛季火箭队获得西部第四名,下赛季他们能排在什么位置?近日《露天看台网》对此展开了球迷投票调查,结果只有35.3%的球迷认为火箭队在新赛季能再次杀入西部前四,而那六成多的球迷都不看好火箭队杀进西部前四,甚至有近10%的球迷认为火箭队不能杀进季后赛。

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在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等球员的带领下,火箭队取得54胜28负的不俗战绩,并力压开拓者队排名西部第四。可是今年夏天火箭队为了追逐大牌自由球员,失去了钱德勒-帕森斯(微博)、林书豪(微博)和欧米尔-阿西克等轮换球员,虽然他们又引进了特雷沃-阿里扎,但是球队实力还是发生了一定的变化。

那么在这一系列的变化之后,新赛季火箭队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近日《露天看台网》以“新赛季火箭队会排名西部第几?”为题,展开球迷投票调查,结果6.2%的球迷认为火箭队能杀进前两名、29.1%的球迷看好杀进前四、32.1%的球迷认为能杀进前六、23.2%的球迷看好进入八强,另外有9.4%的球迷认为火箭队不能杀进前八。

从这份球迷投票调查结果来看,显然更多的球迷认为火箭队的实力下降了,因为有64.7%的球迷认为火箭队不能取得上赛季那样的战绩。《露天看台网》专栏作家丹-法瓦利直言:火箭队现在的阵容不如上赛季了,今年夏天他们为赌博失去了一些不错的球员,可以说帕森斯的离去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露天看台网》另一位专栏作家亚当-弗罗麦尔更是调侃:“新赛季火箭队可以从步行者队那里抢来‘最差替补阵容’的荣誉了,即使阿里扎比帕森斯更适合火箭队的首发阵容,但是他们的阵容深度真的因为追逐克里斯-波什而损失巨大。而至少到目前,火箭队还没有任何有价值的老将补充。”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