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与未婚妻婚前健身 闪电侠展完美身材(图)

韦德与未婚妻婚前健身 闪电侠展完美身材(图)

韦德(微博)与尤尼恩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韦德与未婚妻尤尼恩进行婚前健身,尤尼恩在社交网络晒出照片,“闪电侠”赤裸上身展示完美身材。

韦德将与女星尤尼恩在当地时间8月30日举行婚礼,为了以最好的体型迎接幸福的时刻,两人都在积极健身。尤尼恩在instagram上传了健身照片,照片中尤尼恩正在训练,韦德在一旁监督。尤尼恩身材健美,韦德更是完美身形,猛男靓女十分般配。

尤尼恩在instagram写道:“这个男人给了我所有的动力,我必须要把这件事做好,我之前偷懒还喝酒,现在是时候努力工作了,婚前健身。”

韦德与尤尼恩是姐弟恋,尤尼恩比韦德大10岁。两人都有过婚史,尤尼恩曾嫁给前NFL球员克里斯-霍华德,在2006年离婚。尤尼恩与基德(微博) 有过一段情,还曾被曝光和NFL纽约巨人的一位球员关系亲密并留有艳照。尤尼恩在2007年与“闪电侠”相恋,被认为直接导致韦德与前妻西奥沃恩分道扬镳,尽管韦德多次对这个说法进行了否认。

婚礼将在迈阿密举行,具体地点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韦德和尤尼恩已经发出请柬,明确要求来宾不可以携带照相机和手机入场,有可能是婚礼照片已经卖给了媒体,韦德和尤尼恩要保护婚礼图片的独家性。届时,来宾们会在当地一家著名的酒店集结,然后会被送到婚礼现场。据悉,波什(微博)将到场祝贺,而离开热火回归骑士詹姆斯也有望捧场。尽管有传闻称詹姆斯转会令他与韦德的关系变差,但詹姆斯方面一再表示两位巨星仍是好友。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