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训练营采访自曝糗事 被孩子嘲讽为假摔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NBC体育消息,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目前正在和NFL球员布兰登-马绍尔共同举办训练营,其中在出席新闻发布会上,闪电侠也爆料称,自己在训练营里遭遇孩子提疑难问题,被认作是假摔王。

韦德(微博)表示,在训练营里,有一个孩子向自己提出了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有个孩子问我,为什么喜欢假摔?”韦德说道。

为了确认自己的耳朵没有出现问题,韦德再度又问了一遍,“你是说为什么我总是假摔吗?”韦德说道,“当时他回答道,是的,我简直太无语了,真打算把那孩子踢出训练营。但一想,他的父母亲都在这里呢,我又怎么好这样做呢?”

当然,韦德这仅仅是在开玩笑而已,整个训练营的气氛非常融洽鹅,在指导小球员方面,闪电侠也是极为认真负责,所有的互动都充斥着快乐。但不管怎样,韦德这个“影帝”的头衔还是深入人心,就在今年总决赛对阵马刺第二战中,韦德还因为假摔动作被联盟处于5000美金的罚款,当时在和吉诺比利轻微碰撞后,韦德做出了夸张的动作。

联盟在最近两年里对假摔实施严打,不过就在去年,詹姆斯便曾力挺韦德,为假摔行为做过辩护。“有的球员已经用这样的方式打了很多年,如果能在对手身上占到便宜,来帮助你的球队赢下比赛,无论任何方式,都是合理的。”

在此前,韦德刚刚和热火队签下两3100万美元的新合同,他新赛季也将会再度转变身份,承担更多责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