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闪电侠已老?韦德空接单手抓球技惊四座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露天看台体育报道,韦德(微博)已经老了?“闪电侠”用实际行动对质疑做出回击,他在出席技巧训练营时腾空单手抓住了橄榄球明星的传球,技惊四座。

韦德已经32岁了,他被认为运动能力较巅峰时期明显衰退,已经跳不高跑不快,巨星称号有名无实,当年与科比争当联盟第一得分后卫的“闪电侠”,现在已经被哈登等二号位球星甩在身后。

由于大学期间切除膝盖半月板的影响,韦德的身体状况确实不太理想,上赛季更是为了保护膝盖不得不打打停停,这一度引发詹姆斯不满。韦德在总决赛中发挥不佳,被某些球迷批评拖詹姆斯后腿。詹姆斯选择离开热火重返骑士,有传闻称“皇帝”对韦德的健康状况没有信心,所以选择拥有欧文和维金斯等青年才俊的骑士。

没有人能永远保持在巅峰状态,何况韦德有膝盖旧伤而且狂冲猛突的打法对身体伤害又比较大,但这并不代表“闪电侠”真的不行了。韦德今夏一直在苦练,他希望能够重新打出高水准,击碎那些关于他的质疑和嘲讽。

努力训练确实让韦德有所收获,他近日与芝加哥熊(橄榄球球队)的外接手马歇尔出席一个体育训练营,为孩子们提供技术指导。韦德现场表演了一个高难度的动作,他启动绕过障碍物,飞身而起在空中单手抓住马歇尔从球场一侧传出的皮球。这个动作引发满堂彩,球迷们欢呼着冲上去将韦德团团围住。

韦德在个人instagram上传了空接单手抓球的视频,他写道:“我们在训练营非常开心,我不是说自己能打NFL(橄榄球联盟),我只是想说这家伙做的还不错。”

球迷在instagram给韦德留言道:“我真希望自己也能参加这个训练营,韦德是我的偶像,他是一位忠诚的令人尊敬的球员。”记者则点评道:“虽然韦德已经32岁了,但他仍是世界上最令人钦佩的运动员之一。”

詹姆斯离开,热火被认为已经退出争冠行列,即便在竞争并不激烈的东部也只是一支中等水平的球队而已。热火已经由媒体宠儿变成受冷落的队伍,迈阿密的媒体都在报道橄榄球,对热火不再那么感兴趣。这些对于韦德而言都是前进的动力,新赛季重新成为球队战术核心拿回球权的“闪电侠”,会得到证明自己宝刀不老的良机。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