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期待PK詹皇:原来爱和科比斗 现在轮到他

[摘要]詹姆斯回归骑士,韦德新赛季将重新回到热火头牌的位置上,闪电侠也毫不避讳地表示,曾经喜欢和科比斗,而新赛季则期待着和詹姆斯对决。

韦德期待PK詹皇:原来爱和科比斗 现在轮到他

韦德(微博)期待PK詹皇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据《hothothoops》消息,詹姆斯回归骑士,韦德新赛季将重新回到热火头牌的位置上,当被问到最喜欢对决的球员是谁时,闪电侠也毫不避讳地给出了答案,他表示,曾经喜欢和科比斗,而新赛季则期待着和詹姆斯对决。

自从2010年加盟热火后,詹姆斯和韦德可谓是场上最亲密的战友,两人在场上配合默契,彼此互做嫁衣,将兄弟之情演绎的淋漓尽致,不过随着勒布朗今夏远走骑士,二人将各为其主,当身份再度从搭档变为对手时,故事也会有新的剧本。

在此前参加训练营时,也有媒体向韦德发问:“联盟中谁是你最喜欢对决的人物?”对于这一敏感性话题,闪电侠却并不回避,他表示,新赛季最希望对决的人物正是詹姆斯。“这个人曾经是科比,他是历史上第二出色的球员,不过现在嘛,可能要变一下了,我最想要对决的就是我的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很显然,詹姆斯的走人也直接激发了韦德的斗志,从美媒体此前曝光的原因看,勒布朗选择出走,很大程度是因为不满闪电侠的状态,这点韦德再清楚不过,年龄的增加,伤病的累计,都让其遭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但作为一位不愿轻易认输的球员,韦德也希望能够找回遗失的尊严,在此之前,他已经投身魔鬼训练当中,苦练身体状态,希望新赛季能够健康回归,带领热火继续前进。

所以,下赛季热火对阵骑士的比赛绝对将会成为关注的焦点,不单单是詹姆斯PK旧主,还是韦德和勒布朗的恩怨对决,闪电侠憋了一口气,他一定会证明自己在面对詹姆斯带领的球队时依旧能够取胜。虽然有媒体透露,两人仍然像曾经做队友时期一样,互通电话,保持着友谊,但对于职业球员而言,他们将场上和场下的友谊分的特别清楚。

有趣的是,韦德将科比形容成史上第二伟大的球员,这显然也是对后者报以尊敬的态度,如果说当年韦德将对阵飞侠当做是一件富有挑战性的事情,那么如今对阵皇帝,更多是从情感角度出发,虽然两人的竞技状态以及身体状况都已不在一个档次,但韦德还是希望去挑战一番,在过去几年里,他为詹姆斯牺牲了太多,甚至今夏跳出合同也是为了三巨头再度聚首,但当这一切努力换来了失望的结局时,韦德也会展开自己的“复仇行动”,而詹姆斯还需要做好接招的准备。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