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曝阿杜曾自称角色球员 哈登基石论太荒谬

[摘要]在哈登扮演休城领袖的两个赛季里,火箭均止步首轮,在本次季后赛里,大胡子的防守为人诟病,风头完全被利拉德和阿尔德里奇压过,甚至在球队中的表现不及魔兽。

美记曝阿杜曾自诩角色球员 哈登基石论太荒谬

图为杜兰特和哈登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继哈登之前表示“除自己和霍华德(微博)火箭的基石,其他球员均是角色球员”后,ESPN记者罗伊斯-杨也回忆起了一件往事,他透露,上赛季杜兰特也被问过关于雷霆角色球员的问题,但阿杜的回应则是:“我们都是角色球员。”

在此前赴菲律宾做活动时,詹姆斯-哈登在采访中也语出惊人,“我和德怀特是这支球队的基石,其他的队员都是角色球员或只是我们球队的一个拼图而已,我们失去了一些拼图,同时也补进了另一些拼图,这没什么,我认为我们下个赛季依旧会打的很好。”

今夏火箭连失帕森斯、林书豪(微博)和阿西克等重将,这在外界看来是休斯敦的巨大损失,不过却被哈登轻描淡写一笔带过,甚至还将火箭球员划分成了三六九等,这也就此发了激烈的舆论效应,其中刚刚转投小牛的帕森斯便讽刺大胡子说话不走大脑,并顺带着拿哈登在雷霆时期的地位来进行反击,声称其当年也是个球队第三人,地位屈尊与杜兰特和韦少之后。

在这对昔日队友打嘴仗的同时,身为ESPN记者,《雷霆日报》持有者的罗伊斯-杨也回忆起了一件往事,上赛季,当有记者问到雷霆有关球队角色球员的问题时,杜兰特的回答则是让人心生敬佩。

“我还记得上赛季的时候,凯文-杜兰特曾被问到雷霆角色球员的事宜,而他回答道:‘我们大家都是角色球员’。”杨在自己的推特中如是写道。

同样是作为球队的领袖球员,但回答此类问题的方式却截然不同,哈登更多体现的是一种地位优越感,而杜兰特的回答显然带有谦逊的味道,在他看来,篮球是五个人的运动,缺一不可,球队的每个人都是胜利的一份子,所谓的核心和角色球员是外界来划定的,在球队里,大家共同的称谓就是亲密战友。

在哈登扮演休城领袖的两个赛季里,火箭均止步首轮,在本次季后赛里,大胡子的防守为人诟病,风头完全被利拉德和阿尔德里奇压过,甚至在球队中的表现不及魔兽,对此也有球迷表示:“一个无法率队取胜,反而阻碍球队进步的基石,不如叫绊脚石。”

(猫大熊)

美记曝阿杜曾自诩角色球员 哈登基石论太荒谬

或许联盟应该给“基石球员”立一个入门的定义标准,1、以球队核心身份夺得过NBA总冠军;2、夺取过联盟常规赛MVP;3、拿到过单季得分王,符合以上任何一条者可称基石,否则就都只能以角色球员定论,大胡子可以自我参考一下,是否符合进线条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