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基石论惹恼帕帅:你原来也是球队老三!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德怀特(霍华德(微博))和我是火箭的基石。其他人属于角色球员或者是让球队完整的拼图,我们失去了一些拼图,但也增补了一些,我认为我们在下赛季没有问题。”这是火箭后卫哈登在昨天接受采访时的话,而这番话传到了离开火箭的帕森斯耳中,他认为这都是谬论。

自从离开火箭加盟小牛,帕森斯似乎一下子站到了火箭的对立面,不仅仅盛赞库班为联盟最好的老板,还针对火箭发表了很多言论。对于哈登在菲律宾参加活动时所说的这番话,帕森斯的反应非常强烈。

“如果他真的时那么想到,这就太可笑了。”帕森斯说,“或许这就是我离开火箭去达拉斯的真正原因,因为我想迈上一个新台阶、新高度,我不希望继续做角色球员,我已经准备好去小牛队担任一个更加重要的角色,承担起更多领导责任。”

“对于我的想法,如果有一个人能够理解的话,那就应该是哈登。”帕森斯补充道,“因为哈登自己就曾经在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时候遇到过跟我一样的处境,他当时是球队的三号球员,然后他来到休斯顿发光发热,成为球星。所以我不太清楚他那番话的意思究竟是什么。”

帕森斯今年25岁,上个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6.6分5.5篮板4.0助攻,帮助火箭在上个赛季常规赛拿下了54场比赛的胜利。而在哈登的第3个NBA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6.8分4.1篮板3.7助攻,由于雷霆队有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哈登一直是球队的三号选择。然而在加盟休斯顿火箭队之后第一个赛季,他的数据就跃升到场均25.9分4.9篮板5.8助攻,成为联盟顶级得分后卫。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帕森斯第一次被老东家的球员或者管理层言论冒犯,最初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曾经表示,球队没有匹配帕森斯的合同对于球队是有利的,因为这会影响火箭队追逐自由球员的大计划。在火箭追逐自由球员失败之后,莫雷仍然放弃匹配帕森斯的合同,他给出的理由是火箭留下他也不能争夺总冠军。

“我们认为,放弃钱德勒-帕森斯(微博)的合同匹配会更方便我们去争夺总冠军。”莫雷在帕森斯成为小牛球员第二天说,“你们认为帕森斯加上魔登组合能够夺得总冠军么?”(宁汉)

哈登基石论惹恼帕帅:你原来也是球队老三!

不得不说,莫雷的这番言论确实刺激到了帕森斯,也包括小牛队老板库班。根据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的理论,火箭只有在可以争夺总冠军的时候才愿意去缴纳奢侈税,因此莫雷乖乖照办了。但莫雷有时候为了结果,往往忽视过程,这才是可悲之处。别忘了,篮球场上还有一种传球叫“橄榄球式”传球,这种传球虽然不能计算入助攻,但却可以间接帮助球队撕开防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