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书豪离开没影响 我和魔兽才是火箭基石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哈登的亚洲行行程已到了菲律宾,一系列相关活动都是为了助推发展NBA的亚洲市场,亚洲舆论所重点关注的火箭与林书豪(微博)也成了访谈哈登时的重点内容;哈登表示他并不担心林书豪的离开,因为他与霍华德(微博)是火箭的基石,其他角色球员的更替并不会影响火箭。

众所周知,火箭是NBA赛事转播在亚洲收视率最高的球队之一,林书豪的黄种人身份也使得他有着浓重的亚洲情结。身处菲律宾马尼拉的哈登就被重点问及了火箭今夏的运作与未来前景,哈登表示他并不担心林书豪与帕森斯的离开。“德怀特(霍华德)和我是火箭的基石。”哈登说,“其他人属于角色球员或者是让球队完整的拼图,我们失去了一些拼图,但也增补了一些,我认为我们在下赛季没有问题。”

哈登的这番话让我们听起来非常耳熟——日前霍华德也曾被问到如何看待帕森斯投奔小牛,当时魔兽以“我是联盟最佳中锋,哈登是最佳分卫”来论证今夏的球员流失并不会影响火箭的争冠计划。但因这番表态在球迷舆论中引出了一定质疑,霍华德随即又改口辩解“自己被媒体算计,说法被曲解了”。而如今哈登再次慷慨传递了这样的心声,或许只能说:魔登组合内心深处确实是很有默契。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