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哈登的基石论没错 我确是角色球员

[摘要]“从我加盟火箭至今,我百分百确信自己是一个更加有竞争力的球员,我学到了一些从前欠缺的事情。我不断强化自己的弱点,并且证明有所提高。”林书豪说。

林书豪:哈登的基石论没错 我确是角色球员

林书豪(微博)在发布会现场

腾讯体育7月25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洛杉矶当地时间7月24日,湖人为林书豪召开媒体见面会,在一番寒暄打趣之后,媒体开始向林书豪抛出一些问题,其中自然少不了詹姆斯-哈登那番“基石论”。

“德怀特(霍华德(微博))和我是火箭的基石。其他人属于角色球员或者是让球队完整的拼图,我们失去了一些拼图,但也增补了一些,我认为我们在下赛季没有问题。”这是火箭后卫哈登在昨天接受采访时的话。谈到对于哈登这番话的态度时,林书豪没有钱德勒-帕森斯(微博)那样激进,他的回答是“没错”。

“他没有恶意,而且说的就是事实。”书豪说,“我们是角色球员。”

“对于火箭来说,的确只有詹姆斯(哈登)与德怀特(霍华德)才是球队的基石,”林书豪补充道,“其他人都不是,我不是,钱德勒(帕森斯)不是,奥米尔(阿西克)也不是。所以我对他的这种说法完全没有异议。”记者追问林书豪到湖人后对自己角色的定位,书豪笑了:“做我自己,向科比纳什多学习。”

此前有很多专家力挺林书豪成为球队的主力控卫,而最接近球队主帅位置的拜伦-斯科特也公开表示喜爱书豪。对于能否在新赛季出任首发控卫,林书豪表示这不是自己能决定的。“这完全取决于主教练的决定,”他说,“但很显然,现在这个问题没有答案(因为球队还没有主教练)。不过无论是我先发还是史蒂夫(微博)(纳什)先发,我都不会介意,而且都会虚心向纳什学习。”

“老实说这是我压力最小的一个赛季。”林书豪补充道,“我不会再成为人们用显微镜观察的球员,我把那些重担从肩膀上卸下来,这对于一名球员来说非常重要。”

在发布会上,林书豪还特别提到,自己在火箭的这两年肯定提升了很多,他可以用自己提升的经验来帮助球队。

“从我加盟火箭至今,我百分百确信自己是一个更加有竞争力的球员,我学到了一些从前欠缺的事情。我不断强化自己的弱点,并且证明有所提高。”林书豪说。

书豪在发布会最后提到了,他非常喜欢黄色,因为他是黄种人,在亚洲之行,他看到的都是黄种人。“原先火箭队的球迷都穿着红色球衣,现在大家都换成了黄色。哇哦,这一切发生的好快,我喜欢这种颜色。”林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