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420万签昔日全明星 格兰杰或做詹皇替补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热火为了留住勒布朗-詹姆斯,在和他进行会面之前,一天签下两名球员。除了约什-麦克罗伯茨之外,他们还签下了前全明星球员丹尼-格兰杰,双方签订了一份2年420万美元的合同。在游说麦克罗伯茨和格兰杰的时候,热火管理层的主要理由之一就是詹姆斯会留在热火,他们如果加盟的话,有望在詹姆斯身边打球。

格兰杰过去几个赛季一直受到膝盖伤困扰,因为这个原因,他被步行者放弃,赛季中期被交易到76人。格兰杰被交易到76人过后,很快被球队裁掉,他以自由人身份加盟快船。在快船期间,格兰杰一度获得机会并有不错表现,但因为身体状况和自身状态原因,他的出场时间逐渐减少,季后赛沦为酱油男。

如果詹姆斯留队的话,格兰杰将是詹姆斯的主要替补。热火老将肖恩-巴蒂尔上赛季过后退役,开始担任ESPN大学比赛的解说员。迈克尔-比斯利空有一身本事,但因为训练和比赛态度消极,不被詹姆斯等人喜欢,要续约热火恐怕很难。在这个背景下,如果詹姆斯留队的话,格兰杰将出任詹姆斯的主要替补。

格兰杰上赛季场均得到8.2分3.2篮板1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5.9%,三分命中率为33.3%,场均能投中1.1个三分。他在快船期间场均得到8分2.3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9%,三分命中率为35.3%,场均投中1个三分。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7.4分5.1篮板1.9助攻,他在2008-09赛季入选全明星,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唯一一次入选全明星。

热火在得到格兰杰过后,他们的球员人数增加至4人。在今天之前,热火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只有两名,分别是诺里斯-科尔和贾斯汀-汉密尔顿。热火现在的头号目标是留住詹姆斯,再想办法续约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如果成功留住三巨头,他们才会进一步考虑是否会续约尤德里斯-哈斯勒姆和雷阿伦等老将。(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