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赛:纳皮尔17+7热火破篮网 雷霆遭遇两连败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NBA奥兰多夏季联赛战罢第二日,热火回勇以110-91击败篮网,球队24号新秀、被勒布朗-詹姆斯称之为本届最强控卫的沙巴兹-纳皮尔表现出色贡献17分和7次助攻;在活塞灰熊的比赛中,肯塔维奥斯-卡德威尔-波普爆砍30分和12个篮板,带领活塞以85-82险胜灰熊;雷霆76人遭遇两连败。以下是今日比赛综述:

詹皇看好之人回勇 再有球员重伤

在昨天热火负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纳皮尔15投3中仅得12分,而且还出现了8次失误,不过他今天表现出色,12投6中、罚球5罚4中拿了17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而且在场效率值达到+15。热火另一位功臣是去年第50号新秀詹姆斯-恩尼斯,今天他三分球8投7中拿到29分。“过去一年我一直在苦练投篮。”恩尼斯赛后说,“我是一位全能的球员,我还需要让我的防守变得更好。”

本场比赛热火五人得分上双,除纳皮尔和恩尼斯之外,贾斯汀-汉密尔顿得了15分和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特雷-约翰逊入账14分。篮网方面,梅森-普拉姆利得到18分,迈克尔-詹金斯13分,尼克-明纳拉斯得了12分。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比赛当中,篮网后卫约格-古铁雷斯肋骨严重受伤,并被立即送到当地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而昨天76人控卫皮雷-杰克逊右脚跟腱撕裂,可能缺席整个2014-15赛季。

76人84-73雷霆 诺尔未出战

在昨天76人77-83负于魔术的比赛中,去年的6号秀诺伦斯-诺尔的表现让76人兴奋,他在26分钟时间里便拿到了19分和4次抢断。不过76人为了谨慎起见,今天并没有让诺尔出场。“诺尔昨天表现不错,但是他在正确的轨道上。”76人夏季联赛主教练罗伊德-皮尔斯说,“他计划在本周再次出场打球,我确定他会在本周三或本周四的比赛中再次出场。”

76人今天四人得分上双,卡斯珀-瓦雷得了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KJ-麦克丹尼尔斯和特拉维斯-巴克各得13分,诺纳德-罗伯特森入账12分。雷霆遭遇两连败,今天他们59投22中命中率只有37.3%,替补出场的马里奥-里特尔得了18分,史蒂芬-亚当斯、塞马耶-克里斯顿和安德雷-罗伯逊各得12分,中锋罗伯逊还抢了12个篮板。

波普统治比赛 活塞险胜灰熊

活塞昨天轻松击败火箭,今天他们又以85-82击败灰熊取得两连胜。昨天拿到26分的波普今天又有亮点表现,他砍下30分、12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其中三分球8投4中。灰熊在最后时刻打出12-0的小高潮,但依然未能挽回败局,贾内尔-斯托克斯9投6中贡献16分和12个篮板,乔丹-亚当斯得了20分和7个篮板。佩顿-西瓦为活塞贡献12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