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为波什离去做准备?山猫悍将签肥约加盟

腾讯体育7月8日美国讯(首席记者 段冉)在三巨头的去向仍然扑朔迷离之际,热火已经开始有所动作。腾讯体育第一时间获得消息,球队已经与山猫的左撇子大前锋约什-麦克罗伯茨达成了签约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4年2300万美元的合约,麦克罗伯茨在第三年后有权选择跳出合约。

麦克罗伯茨NBA之路并不算一帆风顺,在转投山猫之前他在步行者一度沦为边缘球员。然而上赛季通过山猫新任主帅史蒂夫(微博)-克劳福德的挖掘,麦克罗伯茨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虽然场均8.5分4.8个篮板以及4.3个助攻并不算亮眼的数据,但罗伯茨的全面性以及在山猫战术中的重要性让他在今夏成为炙手可热的自由球员之一。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对麦克罗伯茨最有兴趣的就是山猫与热火,”消息源告诉腾讯体育,“山猫一度将续签麦克罗伯茨视为全队今夏首要目标。”

虽然热火三巨头是否留任目前未知,但在热火开出的4年2300万美元面前,从未拿过高薪长约的麦克罗伯茨动心了。山猫主帅史蒂夫-克劳福德虽然对他信任有加,但据悉山猫并未给他开出如此优厚的“肥约”合同。所以在金钱面前,麦克罗伯茨选择放弃老东家对他的器重与信赖。

“这是一份无法令他拒绝的合约,”热火总裁莱利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匿名告诉腾讯体育,“当麦克罗伯茨与他的经纪人收到热火的报价后,他们几乎想都没想就同意签约了。”

麦克罗伯茨司职大前锋,可以抢篮板,传球,并且有三分球能力。这些都与三巨头之一的波什(微博)相似,但不如波什的是,麦克罗伯茨没有自主进攻能力,背篮技术也不行。如今热火长约签下他,与其说是希望他与波什共同搭档出场,不如理解为在为波什的可能离去做准备。

“如果约什(麦克罗伯茨)与克里斯(波什)同时在场,热火的内线防守会变得不堪一击,”热火队内的消息源告诉腾讯体育,“所以这是莱利的一步先手棋——先签下备胎,不怕波什出走。”

据悉,波什之所以不对自己的去向表态,主要是在等詹姆斯的决定。一旦后者决定新东家,波什会很快宣布自己的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