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续约詹皇再遇障碍 皇帝经纪人支持骑士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现在已经是完全自由人,他究竟何去何从呢?据YAHOO体育资深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倾向于让詹姆斯回到骑士,并鼓励骑士高层放开追求詹姆斯,不用顾忌双方之前的不快。骑士方面对此给出来良好回应,从官网撤下老板丹-吉尔伯特四年前写的信。

里奇-保罗近年来一直告诉身边的人,他个人倾向于让詹姆斯重新回到骑士,并把这个当成自己的个人任务。詹姆斯对保罗信任有加,将自由人第一阶段的谈判全部委托给保罗进行,让保罗负责和各支球队初步接触。保罗接触的球队保罗热火太阳、骑士等等。对于这点,也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保罗名义上是和各支球队谈詹姆斯加盟事宜,实际上是借此推销手头的其他球员。

在以上背景下,保罗已经对热火下出通牒,如果球队没有实质性补强,詹姆斯可能走人。热火在2013-14赛季名义上还是拥有三巨头,实际上因为德文-韦德(微博)的状态下滑,这支球队已经变成曾经的骑士队——一詹姆斯一个人唱独角戏。因此,热火虽然在东部系列赛中打得顺风顺水,但在总决赛面对马刺的时候被打得体无完肤,以1-4的大比分惨遭淘汰出局。

热火现在拥有联盟最多的薪金空间,总额达到5500多万,但如果要保留三巨头的话,这个数量并不多。詹姆斯已经明确表态索要顶薪,第一年的起薪高达2200多万美元。克里斯-波什现在也倾向于索要顶薪,韦德需求的年薪大约在1500万美元。如此一来,热火所谓联盟最多的薪金空间完全不够看。这还是三巨头的薪水情况,没有算热火其他球员。

热火现在有合同在身的就两名球员,一个诺里斯-科尔,一个贾斯汀-汉密尔顿,上赛季的其他球员都已经成为完全自由人。热火现在面临一个极大的窘境,一边是詹姆斯逼宫,要求球队补强阵容,否则将离开热火,加盟其他球队;另外一边是球队如果要保留三巨头的话,根本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进行实质性的补强,甚至面临无法凑齐上赛季阵容可能性。

即便如此,詹姆斯和自己的经纪人保罗仍然将和热火总裁帕特-莱利等人进行会面,商讨续约的可能性。热火现在想留下三巨头,甚至传言他们打起了卡梅隆-安东尼的注意,想组一个四巨头。现在看来这个说法更像是天方夜谭。波什(微博)本人倾向于留在热后,和詹姆斯一起打球,但他的经纪人已经在和火箭接触,洽谈一份顶薪合同。(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