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詹皇失误创总决赛新高 马刺维系定律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马刺在客场和热火展开总决赛第三场对决,最终他们以111-92大胜对手,将总比分改写成2-1,与此同时,本场比赛也产生了一些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詹皇失误创个人总决赛新高

热火主场输给马刺,詹姆斯在这场比赛里遭遇到对手的围剿,他全场比赛出现了7次失误,这也创造了勒布朗总决赛失误数新高,在詹姆斯生涯里,当他的季后赛失误数超过5次时,球队的战绩为2胜7负,其中在热火时代为2胜3负。

马刺维系定律

在上半场比赛里,马刺便完全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以71-50领先,在波波维奇时代,当马刺在季后赛上半场至少取得20分领先时,他们的战绩为46胜0负,从未遭遇过逆转。

韦德(微博)遭遇里程悲

热火不敌马刺,韦德此役迎来了一项里程碑,凭借本场拿到的22分,他在季后赛中总得分达到了3460分,超越诺维茨基(3455分),排名升至NBA(微博)第17位。但由于上半场挖的坑太大,尽管闪电侠下半场拼尽全力拿到16分,还是无法帮助球队突出重围,此外,这是韦德生涯第150场季后赛,却遭遇失利的困顿。

热火美航中心惨败罕见

在这场比赛前,热火季后赛主场作战取得了78.2%的胜率,在NBA历史上仅逊于湖人(季后赛在斯台普斯中心拿到79.2%),但在这场比赛里,迈阿密却一直处于下风,他们也遭遇到队史季后赛主场第20败,主场战绩变成了68胜20负。

马刺系列赛夺取主动权

马刺赢得了第三场交锋的胜利,在波波维奇执教以来,当马刺在季后赛系列战里取得2-1领先时,他们在18个系列赛里15次胜出,总冠军的天平正在朝向马刺倾斜。

热火高效仍输球

在这场比赛里,热火全场比赛62投32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6%,但他们最终还是输掉比赛,在三巨头时代,当热火的投篮命中率超过50%时,他们的战绩为146胜14负,其中主场为85胜7负。

马刺神将立功

马刺的伦纳德在这场比赛里立功了,他全场拿到了29分,成为了球队取胜的关键,而考虑到伦纳德只有22岁,在NBA总决赛历史上,比他岁数更小且拿到至少29分的球员只有科比(微博)、“魔术师”约翰逊、阿尔万-亚当斯以及汤姆-海因索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