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马刺你永远猜不透 鬼老头为何总防不胜防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邓肯14分,帕克(微博)15分,吉诺比利11分……这就是GDP组合本场比赛的表现,合一块儿总共只有40分入账。主将表现平平,球队结果如何?

答案令人震惊,马刺111-92重创热火。当然说震惊也有些夸大其词,毕竟波波维奇的球队,永远是这么的诡异。

谁是马刺今日表现表现最抢眼的球员?答案是莱纳德,这个有些面瘫,不苟言笑的家伙,全场疯狂砍下29分,攻防两端都爆了詹姆斯。令人唏嘘的是,前两场比赛过后,媒体还在嘀咕:“这个长臂男究竟怎么了?”话音刚落,波波维奇心目中下一任球队核心,便用实际表现给了媒体一巴掌。也体现了老头的一种另类的思维:说他不行?就证明给你看看。

与斯波尔斯特拉仰仗詹皇不同,如鬼般狡猾的波波维奇从不仰仗任何球员。金庸小说里武林高手的最高境界便是无招胜有招,比如独孤九剑,一旦练到顶级,就连树枝也能当成剑使。而马刺目前的境界,便类似于这种。前两场比赛,GDP组合主打,38岁老邓肯连续两场比赛大两双。而本场比赛,GDP成为了虚兵,真正的杀招,变成了莱纳德……

套用小品里范伟的那句台词便是:防不胜防,防不胜防啊。

事实上三场战役过后,比赛形成了这么一个奇妙的趋势。热火方面詹姆斯一夫当关,其表现与球队胜负息息相关。比如上一场较量,先前也是马刺更占优势一些,却架不住詹皇一而再再而三的连续命中。正所谓水平再高的玩家也挡不住开挂,于是马刺主场折戟。可来到迈阿密,波波维奇思路不改,坚决放投不放突,同时采取车轮战术进行限制,双管齐下,还真让詹姆斯有些难以适从。全场22+5+7+5草草收官,外加7失误。其实光以数据来看,詹姆斯的表现也不算太差,可当对手是马刺时,这些表现是远远不够的。

于是这便进入到了一个怪异的循环:詹姆斯爆发,热火有戏;若是平均水准,热火则没戏。毕竟对手是马刺,一支摸不清套路,没有规律可循的球队。事实上对于这支球队而言,他们或许有没有巨头,或许人人都是巨头,当然如果非要较真的话,那么马刺只有一个真正的超级巨头:波波维奇。

“我真的很想夺取第五座冠军。”邓肯赛前接受采访时深情的说道。“我已经不再是过去那个随意单打的球员,我必须找到保持高效的进攻方法。同时还要设法让马努,帕克与莱纳德来接管比赛。”事实上正如邓肯所说的那样,今日一战石佛扮演了诱饵的角色,可下一场他又会扮演怎样的角色?斯波尔斯特拉猜不透,热火同样猜不透。

这大概就是詹姆斯的球队,所直面的最大困惑。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