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了!詹韦失误=马刺 皇帝效率值热火倒数第1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NBA(微博)总决赛第三战战罢,热火在主场以92-111告负,在大比分上处于1-2的落后。有一个数据非常惊人,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总共出现了12次失误,他们两人的失误数就与马刺全队持平,詹姆斯7次失误创个人总决赛生涯新高。而且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詹姆斯在场上都有些打不动了,看起来体力出现了一些问题。

可以说在今年的总决赛之前,无论詹姆斯打多长时间,球迷们都不会担心他的体力问题。可是在今年总决赛第一战当中,詹姆斯竟然出现了抽筋的现象。是的,那有现场温度太高的原因,但是也许很多人忽视了另一个原因:詹姆斯打得太累了,这直接导致他的体力出现问题。

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到目前詹姆斯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7.9分钟,18场比赛当中有9场比赛的出场时间超过40分钟,与篮网的系列赛场均出战40.4分钟,与篮网后三战以及与步行者的前三战的出场时间都超过40分钟。就连首轮横扫夏洛特黄蜂的系列赛,他的场均出场时间都高达39.5分钟。根据统计,在热火和马刺两队的所有球员中,詹姆斯今年季后赛的场均出场时间是最高的。

詹姆斯不再是当年的那个追风少年,虽然他依旧勇猛如常,但岁月就是一把杀猪刀。比如本场比赛第三节的中段,两队在15分左右的分差中纠缠,有一段时间里两队的进攻效率都非常低,就像是双方的球员在进行折返跑测试一样,这种现象大概持续了3分钟时间。而在热火的一次快攻当中,詹姆斯获得扣篮(微博)机会,但是他竟然在没有人防守的情况下扣篮不中,这对他来说是非常罕见的。

而比赛第四节的后半段,从詹姆斯在场上的动作来看,他打得有心无力、动作迟缓,体力明显出现了问题。对于任何球员来说,当体力出现问题的时候,进攻效率自然走低,而且还会出现很多失误。詹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总共出现了7次失误,尴尬的创造了个人总决赛生涯的新纪录。

另外,韦德(微博)虽有12投8中的高效进攻表现,但也出现了5次失误。韦德和詹姆斯两人总共12次失误,竟然和马刺全队持平。而马刺本场比赛有13人出场,但他们很好的控制了失误。还有,詹姆斯本场比赛的在场效率值仅为-21,这在热火队中竟然是倒数第一。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