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刘易斯:我是热火奇兵 队内最爱阿伦

腾讯体育6月9日美国圣安东尼奥 讯 (首席记者 段冉) 曾经的“亿元先生”拉沙德-刘易斯今年季后赛里可谓“重焕青春”,不但出场时间激增,而且在场上的状态甚至找到了当年在魔术队时的影子。Game2赛前刘易斯热火更衣室里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他透露自己能打进主力阵容并打出良好状态不是巧合。

“其实我的状态一直不差,”刘易斯告诉腾讯体育,“只是之前教练把我当成秘密武器使用所以才没有太多的出场时间。”

腾讯体育:拉沙德你好,第一场失利是否影响到了球队的信心?

刘易斯:绝对没有,全队仍然信心十足。虽然我们知道马刺的主场不好打,但我们在总决赛开始前的目标就是前两场偷到其中一场(胜利),所以输掉一场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

腾讯体育:上一场马刺主场空调失灵是否对你们产生了影响?

刘易斯:影响肯定有,但是对他们(马刺)也一样有影响。我们不会拿空调当作借口,输了就是输了。这两天我们仔细看了第一场的比赛录像,在训练中纠正了很多细节,我们在防守端会比上一场打得好。

腾讯体育:在比赛的战术上是否会有所调整呢?

刘易斯:会的,上一场我们防他们的挡拆防得不好,而且让他们在禁区内得到了太多的分。这些都是我们之前两天一直努力在训练中解决的问题,今晚我们应该会做得好一些。

腾讯体育:你在常规赛里基本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时间,为什么季后赛里能受到如此重用呢?

刘易斯:之前只是教练一直把我当作秘密武器来用,所以出场时间并不多。但是我的状态其实起伏并不大,一直都不错。

腾讯体育:是什么原因让你看上去像重焕青春了一样?

刘易斯:常规赛打得不多反倒是件好事,因为我现在到了季后赛和总决赛仍然体力充沛。另外教练把我重新放进先发阵容这对我帮助很大,因为这样一来我有了稳定的出场时间,而且与Big3一起在场时会得到很多空位的机会。

腾讯体育:最后一个问题,詹姆斯的身体状况到底如何?

刘易斯:我不是队医,但据我观察,非常好。抽筋对他已经没有任何影响了。

腾讯体育:谢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祝你们今晚好运。

刘易斯: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