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空调事件定有玄机 马刺老爱干这种事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热火马刺总决赛首战出现空调故障引起广泛关注,“喷气机”杰森-特里接受ESPN电台采访时表示,空调事件背后定有玄机,热火是受害者,并爆料称曾在马刺更衣室发现上千只苍蝇,今年还曾出现响尾蛇事件,因此特里告诫称“每一次赶赴圣城打球时,都必须从心理上做好准备”。

马刺与热火总决赛首战已经过去两天时间,但“空调事件”仍旧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热点,由于勒布朗-詹姆斯比赛最后关头出现抽筋退赛的情况,使得这起意外事件更加惹人关注,就连NBA(微博)总裁亚当-萧华都在询问“詹姆斯受伤与空调故障有没有关系”。

特里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这样的意外事件在马刺主场并不少见,“你知道吗?波波维奇干过许多次这样的事情了,我不知道这次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我可以告诉你,去圣安东尼奥打球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特里还透露了在马刺更衣室遭遇到的一次意外,“我很清楚的记得,有一次我在马刺主场更衣室内洗冷水澡,随后发现更衣室内出现上千只苍蝇,今年他们更衣室内还曾出现过响尾蛇,所以当你去圣安东尼奥打球时,你需要做好心理准备,要预料到诸如此类事情的发生,热火这一次显然是受害者。”

“响尾蛇事件”发生在北京时间5月9日,马刺与开拓者系列赛第二战开打之前,开拓者更衣室内发现了一条响尾蛇,这一意外引发开拓者球员惊慌,莫-威廉姆斯便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我们真的害怕得要命”,结果在那场比赛中,开拓者以17分的劣势惨败。

值得一提的是,马刺主场还曾飞进过一只蝙蝠,结果被吉诺比利一把拍下直接擒获,比赛之外的突发事件屡屡发生,也让特里这样的球员十分在意。

“毫无疑问,在总决赛这样的比赛中,AT&T中心的空调竟然失灵了,这背后肯定有鬼。”特里说道。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