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悍将曝首战自备风扇抗热 热火求助遭拒绝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丹尼-格林(微博)透露总决赛首战马刺更衣室配备了风扇对抗热浪,而热火更衣室没有这个待遇。据悉,热火球员曾要求提供风扇却未能如愿。

总决赛首战发生了一个十分意外的情况,马刺主场空调故障,这导致比赛是在闷热的环境下进行的。球员们体能消耗极大,甚至连身体素质惊人的詹姆斯都支撑不住,出现了抽筋的症状,导致比赛关键时段只能坐在板凳上。

詹姆斯抽筋被认为是影响首战胜负归属的关键因素,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詹姆斯是很重视身体保护的,尤其在避免抽筋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包括赛前补水以及药物预防等,但这次还是抽筋了,实在出人意料,与球馆空调失灵有很大的关系。

很多热火支持者认为是空调故障导致输球,如果詹姆斯没有抽筋离场,热火完全有可能获得比赛胜利。马刺球迷则认为热蜜们无理取闹,理由是两支球队都是在闷热的场馆内打球,而且马刺一向被认为身体条件不及热火,能打赢比赛纯粹是靠实力。

不可否认,首战中两队确实都忍受着热浪袭击,球员回到板凳席休息时解热的方式也都是湿毛巾和冰袋,但马刺毕竟拥有主场优势,在一些细节上还是有差别的。马刺后卫格林向记者爆料,马刺的更衣室有散热风扇,他们在半场休息时通过风扇缓解闷热,而这个东西是热火更衣室没有的。

马刺有风扇,热火难道就没有提出要求吗?随队记者斯科尼克表示有两名热火球员提出了请求,但看来他们的要求并没有被满足。对于风扇的事情,热火的官员称他们并不知情。

NBA(微博)的主场优势是很有趣的体育文化,主队更衣室宽敞明亮配置精良,而客队更衣室往往是狭小昏暗装备寒酸。马刺在更衣室战术方面是高手,甚至被称为堪比“红衣主教”时期的凯尔特人特里就向记者曝光了他在马刺主场遇到的种种怪事,包括浴室只有凉水以及更衣室出现上千只苍蝇等,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在更衣室小动作方面也是大师级。

热火这次的遭遇结合特里的爆料,再加上开拓者碰上的“响尾蛇事件”,马刺难免被质疑搞阴谋有意坑客队。不过很多长期报道NBA比赛的资深记者坦言,更衣室恶作剧在NBA司空见惯,像热火和马刺这种老练的球队,是完全可以应付的,场外的一些因素不应该成为影响比赛的关键。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