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泼追希伯杜球队冷水 飞侠甜瓜梦想或落空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纽约每日新闻》消息,近期,关于公牛主帅汤姆-希伯杜被各支球队追求的消息不少,似乎他有三年合同在身的事情被忽略似的。孟菲斯灰熊队此前透露,想引进希伯杜作为球队的主席以及主帅,但他们被公牛队的官员泼了盆冷水。

“他们知道想要挖角的代价有多大么?”一位公牛队的官员回应孟菲斯灰熊队希望得到希伯杜时说。

对于孟菲斯灰熊来说,想要得到希伯杜确实需要花费巨大的代价。这支球队之前付给主帅乔尔格的薪水仅为3年600万美元,而森林狼已经开出更高年薪挖走乔尔格。那么希伯杜价值有多大呢?参考一下年薪700万美元的大范甘迪吧,希伯杜是比范甘迪还要热门的教练,如果不开出一份800万左右的年薪,根本不可能打动希伯杜,更不用说还需要同公牛队进行合同买断方面的违约金支付。

另外,德里克-罗斯(微博)即将复出,希伯杜真正证明自己的时候即将到来,此时此刻,想要挖走希伯杜,看起来也没有那么容易。

公牛队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的一句话,似乎也点醒了其他一些希望得到希伯杜的球队,比如洛杉矶湖人。LA媒体 Lakers Nation此前报道,希伯杜与“甜瓜”安东尼有望共赴湖人,经纪公司有意运作两人前往洛杉矶,科比(微博)十分欢迎希伯杜加盟。希伯杜与安东尼都是著名经纪公司CAA的客户,芝加哥媒体爆料CAA有意运作两人去洛杉矶,而不是让他们在芝加哥合作。

老实说,如果真的能够去湖人队,执教科比、安东尼,确实会对希伯杜有一定的吸引力。而湖人也不会因为钱而犯愁。不过公牛队的高层显然表达出了他们对于希伯杜的热爱,除非希伯杜本人有强烈的愿望离开公牛,否则任何球队想要挖角,都是天方夜谭。

似乎从去年夏天道格-里弗斯被挖角去快船开始,联盟逐渐开始流行去挖别的球队的主教练。森林狼就从灰熊队挖走了四月的联盟最佳教练乔尔格。而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也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他不排除从NBA(微博)某支球队挖走一位主教练。不过希伯杜这位热门教练,不会那么好挖。(宁汉)

冬日温暖 2014/5/25 9:28:5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