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若卫冕三巨头或留守 冲四连冠超公牛王朝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长期跟踪报道热火的著名记者斯科尼克透露,如果热火本赛季再次成功卫冕,三巨头有可能在今夏不跳出合同,携手再打一年冲击公牛王朝也未能实现的四连冠,等到2015年再考虑球员市场的事情。

热火三巨头有权在本赛季结束后提前结束合同恢复自由身,关于三位球星的去留有许多猜测。詹姆斯、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很有默契的闭口不谈,专注于率队向三连冠进军,合同的事情等到休赛期再说。不过三巨头都曾暗示,他们很可能留在迈阿密,而热火的队友也是这样认为。

波什曾在本赛季开始前表示,能否夺取三连冠将对三巨头今夏的选择造成重大的影响。如果热火本赛季再度卫冕,三巨头有望留下,争取完成四连冠。四连冠在NBA(微博)历史中只有六十年代的凯尔特人曾经实现,即便是乔丹时期的公牛,也只是两次三连冠。当然,由于乔丹在两个三连冠期间曾退役一年半,难免会有如果当时乔丹没有去打棒球,公牛究竟能几连冠的猜测,但这只能是想象而已,实际的情况就是公牛王朝没有打出四连冠。

三巨头是否留守,关键人物是詹姆斯。如果詹姆斯选择离开,波什也可能走,那就意味着热火的豪华阵容被拆毁。不过记者从热火内部得到消息,球员们尽管拒绝公开与媒体讨论三巨头今夏的动向,但队友私下里有过交流,普遍认为目前这套核心阵容至少可以再打一个赛季,詹姆斯不太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转会。

如果热火完成三连冠,詹姆斯、韦德和波什有可能选择执行2014-15赛季的合同,看一看能否携手创造四连冠伟业。三位球星在2015年仍可以跳出合同寻求新约,到时候再研究去留也不迟。

在三巨头中,詹姆斯是转会传闻最多的。再次获得状元签的骑士有意请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球队老板吉尔伯特对于“皇帝”回归很乐观,但詹姆斯本人对于再度效力骑士兴趣不大。

尼克斯很希望能打造安东尼与詹姆斯的组合,如果“甜瓜”愿意减薪续约,尼克斯通过一系列运作补强阵容,就将创造出引进詹姆斯的可能性,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尼克斯恐怕难以如愿。湖人若是得不到乐福(微博) ,他们就会尝试追求詹姆斯。湖人不想让科比(微博)职业生涯最后两年白白浪费,如果得到詹姆斯,紫金军可以迅猛翻身,从27胜无缘季后赛的鱼腩成为总冠军的争夺者。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