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雷阿伦迈阿密买房 公牛决定抛弃布泽尔

汇总:雷阿伦迈阿密买房 公牛决定抛弃布泽尔

雷阿伦迈阿密买房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NBA(微博)东西部决赛正如火如荼展开,联盟今日也有一些值得关注的新闻,以下是今日消息汇总——

雷-阿伦迈阿密买房

热火随队记者斯科尼克在推特上透露,热火后卫雷-阿伦将会买下他在迈阿密租住的房子,在2012年加盟热火后,君子雷也成为了板凳席上不可或缺的一员,上赛季总决赛第六场,雷-阿伦在最后5.2秒投中关键三分,帮助热火完成救赎。在本赛季,他场均能够拿到9.6分2.8个篮板2次助攻,今夏,阿伦的合同将会到期,如今选择买房又是否是留在迈阿密的信号?

公牛即将抛弃布泽尔

据芝加哥媒体消息,公牛大前锋泰-吉布森已经被球队告知,他将会在下赛季进入球队首发阵容,这显然也意味着,四号位上的布泽尔即将走人,早前公牛便将清理布泽尔的计划列入日程,他们会考虑通过交易将其送走,或是利用特赦将其裁掉,同时,公牛也急需要腾出工资空间,在今夏招募安东尼

黄蜂大将接受手腕手术

据ESPN消息,黄蜂后卫杰拉德-亨德森已经成功接受了右手腕关节镜手术,亨德森本赛季代表球队打了77场比赛,其中场均登场32分钟,能够贡献14分4个篮板2.6次助攻,据称,哈德森的手腕将会被固定两周左右时间,随后他能够进行自由康复。

邓利维示好尼克斯

在面试完湖人后,迈克-邓利维又毛遂自荐,希望能够竞聘尼克斯主帅,邓利维表示,自己熟悉三角进攻体系,希望菲尔-杰克逊能够做出考虑,不过在目前尼克斯的换帅名册上,邓利维并不在其中,禅师希望能够选择昔日徒弟布莱恩-肖,但掘金方面并不同意放走肖,而目前,即将从雷霆退役的“老鱼”费舍尔仍然是尼克斯头号选择目标。

特里欲40岁退役

尽管特里在交易到国王后没有为球队打过一场比赛,但他却并不想就此轻易退役,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特里也表示,自己仍希望在联盟里征战3-4个赛季,目前特里已经36岁,按照这样推算,他将会打到40岁退役,在本赛季效力篮网比赛里,特里场均登场16.3分钟拿到4.5分,数据下滑到生涯的冰点。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