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火箭迷愿乐福加盟 专家:诺天王才最适合

7成火箭迷愿乐福加盟 专家:诺天王才最适合

专家:诺天王才最适合火箭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休斯敦纪事报》今日发起投票,列出凯文乐福(微博)拉简-隆多、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波什保罗-加索尔5位球员,让球迷选择最希望其加盟火箭的那个人,结果67%的球迷选择乐福(微博) ,21%选择隆多,11%选择安东尼,其余两人支持者寥寥。纪事报还提出4个疑问,专家乔纳森-费根进行了一一解答。

1、如果火箭要成为总冠军争夺者,他们需要引进一位顶薪球员、一位千万级球星还是几位关键的角色球员?

费根:如果你能够得到一位超级巨星,那么一定会去这么做的。任何球队都不会错过超级球星,无论付出多高的薪水。但如果真的那样,下个赛季又将成为这个组合的“第一年”,磨合又会成为问题。如果詹姆斯-哈登能够在季后赛打出他的常规赛水准,我认为火箭目前的阵容就足以通过内部升华,来逐渐实现目标。球队现在要做的,应该是引进几个位置上的关键角色球员,保持好的态度和球队的稳定性。

2、如果想得大胆一点,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或者可以交易的对象中,哪些大牌会是火箭队值得去引进的。

费根:德克-诺维茨基是最适合火箭的那个人,但这种事情发生的几率很低,除非马克-库班卖掉了他的球队。凯文-乐福当然会是火箭需要的人,他将在进攻端给球队极大帮助,但是如果交易乐福,火箭队将会失去很多选秀权以及现有阵容的球员,球队的变动将会很大。如果克里斯-波什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火箭应该争取他,让他和霍华德(微博)成为搭档。波什(微博)可以拉开空间,而且他不喜欢做现在在热火做的事情,到了火箭霍华德可以为他分担内线防守压力,他可以回到最喜欢的大前锋位置上来。如果再遇到开拓者,波什可以防守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更不用说可能面对到的其他大家伙,如扎克-兰多夫、布莱克-格里芬、蒂姆-邓肯、德克-诺维茨基……如果得到波什,火箭肯定会送走阿西克。

3、哈吉姆-奥拉朱旺说,现在的休斯敦火箭队拥有总冠军实力,这是对的么?还是火箭队需要变成另外一支球队才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费根:对不起,大梦,我不同意你的看法。即便詹姆斯-哈登今年季后赛首轮的糟糕表现是一个意外,火箭队也不是总冠军的竞争者。这就是为什么说,年轻的球队不能赢得总冠军,而马刺、热火这些身经百炼的家伙才可以。没错,火箭队是在常规赛横扫了马刺,但在季后赛,他们肯定做不到同样的事情,因为这根本就是两个层次的比赛。

4、凯文-麦克海尔教练能够掌控这支球队,并带领他们取得成功么?他的指教之路会因为他喜欢赌博投机,而被中断么?

费根:这不关他“赌博、投机”什么事儿。火箭队已经拥有了不错的阵容,对于这支球队来说,责任已经很明确。况且,哪个教练在场上不会有一些赌博性的行为呢?我认为麦克海尔能够驾驭这支球队,但现在是时候去证明他自己可以了。火箭已经在他手中结束了阵容不整、天赋不够、过于年轻的时期,现在是出成绩的时候了。(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