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高调宣布追逐乐福 官员:想要的一定得手

勇士高调宣布追逐乐福 官员:想要的一定得手

勇士高调宣布追逐乐福(微博)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旧金山新闻报》消息,金州勇士队相信,他们有机会在全明星大前锋凯文乐福(微博)的争夺战中取得胜利,球队管理层表示,会尽一切可能争夺这位全面的白人前锋。

勇士队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召开了新任主帅斯蒂夫-科尔的见面会,一些球队的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士队在乐福争夺战中有一席之地。

“你得知道,我们具有强大得竞争力。”一位勇士队的官员说,“我们总是能够得到想要的球员。”

据悉,勇士队不希望用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作为交易乐福的筹码,同时勇士队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没有签位,所以他们能够打动森林狼队的交易价码还是个谜,目前看来,他们可以向森林狼队提供大卫-李、哈里森-巴恩斯和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

乐福在本赛季球员效率值方面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他的内线篮板球技能和外线三分球技能让勇士主帅科尔垂涎三尺。

很多球队可以提供给森林狼更好的筹码,比如芝加哥公牛队就是乐福的忠实粉丝,他们可以在今年提供16和19顺位的选秀签位,他们阵中还有多位年轻新锐。菲尼克斯太阳波士顿凯尔特人拥有多个首轮选秀权,而休斯敦火箭也有阿西克这样的筹码以及选秀权和年轻球员。湖人尼克斯一向财大气粗,不怕缴纳奢侈税。但是这些追逐者中,除了休斯敦火箭之外,没有哪支球队可以一解乐福6年的季后赛之渴。

森林狼队并不是必须得交易乐福,但是球队知道,乐福的心并不在明尼阿波利斯,未来迟早会离开,因此他们对于所有球队提出的报价都会仔细聆听考虑。今年6月26日的选秀大会上,森林狼队或许就会有所动作。他们当然也可以不做任何行动,不过最终可能冒着失去乐福,并且没有任何回报的风险。

毫无疑问,一旦乐福加盟勇士队,将会实现双赢,勇士队的内线实力会得到质的提升。很难想象,任何球队会在得到乐福续约保证之前同森林狼做出交易,但湾区的球队拥有十足的底气去交易来乐福,并最终用那个5年1亿美元的合同将他留下。

近几年,勇士队一直在追逐一位顶级内线,他们曾经向霍华德(微博)发出猛烈冲击,还曾经同快船竞争德安德鲁-乔丹,但最终都失败。2012年,他们交易来了“白邓肯”博格特,但后者的伤病让他始终没能到达巅峰。如今面对乐福的交易可能性,勇士队不希望再次错过。

“我们会瞄准选秀大会,力图在那天获得提升球队的筹码。”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说,“球队总是在寻找更好的球员,尤其是那些能够在内线得分的家伙。我们在这方面一直非常积极,时刻准备提升球队。”(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