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有意乐福和火箭抢人 底线明确不放状元签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森林狼放缓交易凯文乐福(微博)的步伐,球队上下力劝这名大个子留队,但围绕乐福(微博) 的流言没有停下来的趋势。据美国记者推特爆料,骑士一直对乐福感兴趣,以前就试图通过交易得到,现在得到2014年状元签过后仍然没有改变初衷。但骑士有个底线非常明确,那就是不包括状元签。

乐福因为最近连续提起交易要求,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乐福和森林狼的矛盾由来已久,他和森林狼续约第一份合同的时候明确想要顶薪,但森林狼方面犹豫不决,只给他开出了一份4年合同。乐福当时就心存不满,要求将第四年设定为球员选项,获得跳出合同的资格。乐福现在就凭借这个球员选项威胁森林狼——不交易的话,2015就直接走人。

湖人火箭凯尔特人公牛尼克斯等球队展开乐福争夺战。在乐福要求交易的消息曝光过后,湖人和凯尔特人是最积极的两支球队,因为他们手里都持有高顺位的选秀权,复合森林狼重建的条件。火箭和公牛也不甘落后,其中火箭试图凭借乐福和凯文-麦克海尔的关系,将这名大个子挖过来,弥补球队的大前锋软肋。

骑士一直想得到乐福,他们也加入了争夺战。根据美联社爆料,如果森林狼要交易乐福的话,他们要高顺位选秀权和有经验的老将。骑士现在没有有合同在身的老将,但他们可以通过先签后换洛尔-邓来进行交易,还可以加上已经打出来的特里斯坦-汤普森或者迪昂-韦特斯。不过,对于森林狼来说,这个组合的吸引力似乎不够。

如果骑士愿意搭上状元签的话,肯定可以得到乐福,但他们明确表示不会在任何方案中添加状元签。2014年是公认的选秀大年,里边有安德鲁-威金斯、贾巴里-帕克、乔尔-埃比德等天才球员,只要稍微给他们一些成长时间,都有成长为超级巨星的潜质。站在这个角度来说,骑士没有理由放弃幸运得到的状元签。(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