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VS西布朗前瞻:三大主力伤缺 追击利物浦

曼城VS西布朗前瞻:三大主力伤缺 追击利物浦

图雷(Y-图雷 K-图雷)高挂免战牌

曼城迎战西布朗  佩帅等待对手犯错截图

曼城迎战西布朗 佩帅等待对手犯错

1'39''

62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3点,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35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西布朗,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解说嘉宾是桂斌老师,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追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曼城在周中的补赛上2-2战平桑德兰,利物浦又在本轮3-2战胜了诺维奇,暂时少赛2场的曼城同利物浦的差距已经达到9分!曼城只有在拿下剩余所有比赛的前提下,再等着利物浦犯错,才有夺冠的可能。本轮曼城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西布朗,对佩莱格里尼来说,这也是一场必须要拿下3分的比赛,如果这场比赛曼城还无法取胜,那么几乎可以提前宣告利物浦夺冠了。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曼城在客场3-2战胜西布朗,最近4次交锋曼城全胜,上一次联赛中输球还要追溯到2008年。

2,西布朗为保级而战:西布朗上轮在主场3-3被热刺(微博 数据) 绝杀逼平,错失拿到3分的绝好机会。最近一段时间灯笼裤的表现不错,近5战只输了1场。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积33分排在第16位,仍然有降级的威胁,因此此役客战曼城,他们也会全力争取拿分。西布朗上一次在客场战胜曼城,还要追溯到2002-03赛季,当时凭借摩尔的进球2-1获胜。此役将是西布朗第300场英超赛事,此前战绩为72胜82平145负。

3,曼城三主力伤缺:主场对志在保级的西布朗,对曼城来说不会轻松,此役曼城将继续缺少亚亚-图雷、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纳瓦斯三名主力,曼城上轮正是在缺少这3人的情况下与桑德兰战平,此外纳斯塔西奇依然因膝伤缺席。西布朗方面,杰拉和莫里森缺席,奥尔森上阵成疑,不过他在接受采访时倒是有信心赶上同曼城的这场比赛,斯科特-辛克莱尔将因租借条款限制无法出战。

4,曼城逼近进球纪录:曼城在33轮比赛过后打进了88个进球,距离2011-12夺冠赛季的单赛季93球纪录还差5球。不过过去4场联赛曼城丢了7球,且只有一场胜利。

赛前声音

佩莱格里尼:“这赛季伤病对我们来说始终是一个问题,但这并不仅仅发生在我们的团队身上。周中的比赛结果让我失望,因为我们总是希望赢得每一场比赛,不过我之前说过,踢保级球队一向是不容易的,桑德兰配得上1分。事实上,赛季进入到末段和这些球队对阵是非常困难的,我只是希望我们能保持同样的踢球方式,同样的态度来完成这个赛季的比赛。”

梅尔(西布朗主帅):“桑德兰的表现给了我们信心,我相信我们能够赢下曼城。事实上,在足球场上,任何球队都可能被击败,因此我们去到客场的目标也是3分。”

伤停情况

曼城:伤病:纳斯塔西奇、亚亚-图雷、纳瓦斯、席尔瓦

西布朗:伤病:杰拉、奥尔森(疑)、莫里森

预测首发

曼城(442):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4-孔帕尼(微博) 、26-德米凯利斯、22-克里希

中场:8-纳斯里、14-哈维-加西亚、25-费尔南迪尼奥、7-米尔纳

前锋:16-阿圭罗、10-哲科

西布朗(442):

门将:1-福斯特

后卫:2-雷德、3-奥尔森、23-麦考利、6-里奇维尔

中场:11-布伦特、21-穆鲁姆布、17-多兰斯、18-阿玛尔菲塔诺

前锋:20-维德拉、29-塞塞尼翁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