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马拉多纳请到曼城 梅西加盟曼城10大理由

超越马拉多纳请到曼城 梅西加盟曼城10大理由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将何去何从

腾讯体育讯 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上下为梅西的分心和状态低迷焦头烂额之时,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喉舌《曼彻斯特晚报》也跳出来掺了一脚,在转会八字还没一撇时,就列举出梅西加盟曼城的10大理由,似有不把梅西弄到曼城绝不罢休之势,来看一看:

1、新的挑战

自从2003年入选巴萨一线队以来,梅西已经赢得了六个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三个国王杯,六个西班牙超级杯,三个欧洲冠军杯,两个欧洲超级杯和两个世界俱乐部杯,在西甲梅西已没有更多的夺冠动力,现在是他继续尝试新事物的时候了。

2、转会麻烦

尽管巴萨感觉能够推翻欧足联的转会禁令,但此事件仍然影响到这家加泰罗尼亚俱乐部,今后巴萨要引进最好的年轻球员肯定会受到严格审查,此外,内马尔(微博)转会事件引发的问题也未结束。而在曼城,梅西不会遇到这种俱乐部发展前景的不确定性。

3、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财政状况

一些报告表明,巴塞罗那目前正面临重大的债务问题,在欧足联的财政公平规则下必然需要还清部分债务。梅西转会在之前曾经被认为是不可能的,但现在,出售梅西可能是解决俱乐部财政问题的灵丹妙药。

4、曼彻斯特是阿根廷“飞地”

萨巴莱塔德米凯利斯和阿奎罗已经在曼彻斯特居住,定居此地对梅西不会是一个问题,这里也有很多说西班牙语,如大卫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内格雷多纳瓦斯以及主教练佩莱格里尼。

5、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的证明

梅西能做到在寒冷、潮湿、多风的夜晚在斯托克城比赛吗?现在是时候去证明了。英超是全球唯一能在竞争力方面与西甲媲美的联赛,梅西如果能够像主导西甲一样主导英超,那么他的职业生涯将更加丰富。

6、巴萨做得不太好

在此之前,梅西可能从未想过离开诺坎普,但是这个赛季巴萨糟糕的状况应该让他三思。马蒂诺的球队被马德里竞技淘汰出冠军杯,国王杯又失利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除非在联赛中奇迹般逆转,否则这将是俱乐部自2007-08赛季以来第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

7、曼城可以证明梅西的价值

在财政公平规则下,曼城恐难以支付梅西的巨额转会费,但曼城肯定会为此与欧足联协商。签入梅西光是销售球衣就能显著改善俱乐部的财政状况,更何况赞助梅西这样一个超级巨星是非常有利可图的。

8、金球奖

2013年是四年来第一次,梅西在争夺全球最伟大足球运动员中败下阵来,罗纳尔多凭借不平凡的一年当之无愧拿走金球奖,但你可以打赌,梅西已经进入职业生涯低谷了吗?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比去主导另一联赛更能让梅西回到巅峰呢?

9、老朋友

前巴塞罗那主管贝吉里斯坦,索里亚诺的存在只会加快曼城追求梅西的步伐,并帮助梅西在一个从未踢过球的地方尽快过渡。

10、模仿马拉多纳

梅西仍然生活在阿根廷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的阴影下,但梅西在自己职业生涯的下半程可能决定最终要超越他。世界杯的荣耀会有一定的帮助,但马拉多纳在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成就是梅西难以模仿,而如果靠己之力托起曼城,并帮助曼城赢得冠军联赛将是接近马拉多纳成就的唯一途径。

(阿翰)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