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3主力缺阵联赛 主帅还喊夺冠:对手必丢分

曼城3主力缺阵联赛 主帅还喊夺冠:对手必丢分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三大主力将缺席联赛

英超第34轮技巧秀 席尔瓦戏耍后防线截图

英超第34轮技巧秀 席尔瓦戏耍后防线

2'49''

664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镜报》消息,在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的赛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确认,球队三大主力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大卫-席尔瓦纳瓦斯将因伤缺席周末联赛,并坚信曼城仍有望夺得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

在周中2-2战平桑德兰的比赛中,亚亚-图雷、大卫-席尔瓦和纳瓦斯均因伤缺席,佩莱格里尼确认这三位主力球员将继续缺阵,“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和纳瓦斯依旧有伤在身,图雷的伤势则有所好转,不过由于是肌肉伤势,所以图雷也很难立刻回归。这个赛季球队伤病太多,但这绝不是只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其他球队同样也面临着大面积伤停。”

最近两轮联赛,曼城先是客场2-3不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随后又在主场2-2艰难逼平桑德兰,已彻底将争冠主动权让给利物浦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谈到争冠形势时,佩帅坚信曼城仍有夺冠希望,并期待着利物浦和切尔西犯错,佩帅表示:“我确定其他球队还会丢分,利物浦和切尔西可能会像我们战平桑德兰一样丢分,而我们则还有5场比赛,最多能够拿到15分,我们会尝试尽可能多的抢分,然后再看看最后谁能笑到最后。”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