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猛龙总经理带头骂篮网:FXXK布鲁克林

火爆!猛龙总经理带头骂篮网:FXXK布鲁克林

猛龙总经理带头骂篮网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4月20日讯,2013-14赛季季后赛揭幕战正式打响,猛龙在主场迎战篮网,这一系列赛的火爆程度也超出了预想,就在这场比赛开始前的动员会上,猛龙总经理马赛-乌杰里便拿着话筒,带头吐出脏字:FXXK布鲁克林!这也得到了猛龙球迷现场热烈响应。

这是猛龙六年后首次重返季后赛,他们上一次进入季后赛还要追溯到2008年,球队能够再度杀入季后赛,猛龙球迷的情绪也都非常亢奋,在本场揭幕战里,现场已经座无虚席,球迷们统一身着白色T恤,挥舞着手中的毛巾,不遗余力为主队加油。

而在本场比赛前的季后赛互动会上,现场气氛更为火爆,其中猛龙总经理乌杰里还特意站在舞台上,用话筒高声喊话,而内容更是充斥着火药味:“FXXK布鲁克林!”

虽然乌杰里喊话的内容可不怎么友好,但在多伦多自己的地盘上,这样充满刺激性的话语却更能够引发现场的共鸣,从而带动起球迷的情绪,在猛龙经理喊出这番话后,现场已经有不少球迷跟着喊道:FXXK布鲁克林。”

为了给客队施压,现场的球迷也起到了“最佳第六人”的作用,只要篮网球员持球,他们都会给予巨大的嘘声,给客队制造巨大的噪声压力,看来,篮网所面临的挑战不仅仅来自猛龙队,还有数以万计的球迷,想要客场讨得便宜,实在太难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