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否认故意输挑对手 真理:能赢东部任何队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ESPN消息,篮网将帅否认常规赛最后一战故意输球为挑对手,球队大将保罗-皮尔斯更表示篮网在东部不惧怕任何对手,能在七场之内战胜任何东部球队,并有信心最终夺冠。

篮网在赛季末最后五场比赛中输掉了四场,对手都是比自己排位低的球队,尤其是最后一战轮休了全部主力的篮网大败骑士,最终从东部第五掉到了东部第六,首轮的队手从公牛变成了猛龙,尤其是如果冲破首轮,他们第二轮的队手极有可能是热火,他们常规赛曾横扫对手。因此,外界普遍分析篮网故意放水只为挑选对手。

篮网将帅今天接受采访均否认了这一猜测,主帅基德(微博) 如此解释道,“不是这样的,我们在去年赛季前就制定了一整套的方案,我们要解决伤病问题,而且要给老将休息的时间,我们从没有偏离自己的计划,我认为我们可以拿到3、4、5、6的排位,但不管对谁,我们都要争取胜利赢得系列赛。”。

“关于外界所言的故意输球或者什么,我们都不关心。最后几场比赛没能赢下非常遗憾,我们也从第五掉到了第六。但我们却达到了自己的目的,那就是以健康的状态进入季后赛。那如果外界非说我们故意输球,那我们也无力阻止。”基德明确了篮网只为轮休,绝非故意挑对手。

球队精神领袖保罗-皮尔斯认同基德的观点,并表示球队不需要挑选对手,因为篮网有实力击败东部任何球队,“首先,我不可能为一支为了输球而打球的球队效力。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们都要坚持自己相信的东西。我们不在意是打公牛还是猛龙,也不在意第二轮对手是谁。季后赛是一个持久战,健康绝对是一大决定因素,如果我们保持健康,我相信我们可以在七场之内击败任何东部球队。”

“我们现在处于满血状态,我的动力就是为了赢得总冠军。”皮尔斯如此明确了自己的目标。

篮网上赛季季后赛首轮通过七场决战不敌公牛,德隆-威廉姆斯表示如今的篮网和上赛季已完全不同,人员配置上更有经验,再也不经历抢七出局的痛苦感觉,“我们去年夏天所做的努力就是为了赢得总冠军,我觉得我们可以完成目标。”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