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头!希伯特向队友道歉:炮轰事件是我的错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4月19日讯,据ESPN消息,步行者内讧风波此前闹得沸沸扬扬,如今季后赛即将开打,当事主角希伯特也终于站出来,低头向队友认错,他表示,公开炮轰队友自私的行为是完全错误的,自己也会从中吸取教训,避免再度犯错。

在美国当地三月底时,步行者遭遇连败,希伯特则是在接受采访时向队友开炮。“这里有一些自私的家伙,有几个自私自利的人。”希伯特说道,“我已经厌倦了说这些,我们已经说了差不多一个月了我们看起来糟糕透了,球队无法用合理的方式去打球。”

希伯特言论一出,立刻引发轩然大波,而随后陷入内讧风波的步行者更是一路下跌,球队沉沦到了极点,在全明星赛前,步行者的胜率超过70%,但在全明星后,他们的胜率只有53.3%,在NBA(微博)历史上,只有四队比步行者的下滑幅度更大。

如今,季后赛即将开打,步行者想要走的更远,就必须重塑团队凝聚力,在这样的情况下,希伯特也终于站出来向队友道歉,“你知道的,我想我应该把自己的沮丧情绪留存在心里,或者在更衣室里发发牢骚就可以了,不应该拿到公开场合去说。”希伯特说道。

步行者中锋也表示,自己会从这件事情里吸取教训,“这(炮轰队友)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我会从中吸取教训,我承认,这确实是我的错,相比较公开对媒体说,有很多办法处理起来会更好,不管怎样,我已经学到了教训,我也和队友们谈过这件事情,他们也和我交流了,我愿意接受所有的批评,我知道,把那件事情放大的确不是一件明智的事情。”

在希伯特公开队内矛盾后,他的言论就引发了外界的广泛讨论,其中很多声音认为,希伯特在此时炮轰队友,无疑是会让步行者更加步履艰难,就在本周早些时候,ESPN电台主持人也开始公开质疑希伯特的球场韧性以及抗压能力,在外界看来,希伯特的情绪用错了地方。“外界对他的强硬一面产生了误解,作为一名中锋,强硬应该是用封盖和身体对抗战胜对手,而不是冲队友发飙。”

在最近22场比赛里,步行者只是获得了10胜12负,而希伯特在炮轰队友后,情绪也受到了影响,在最近四场比赛里,他只有28投3中,一共拿到9分,步行者想要在季后赛中做出一些成绩,希伯特的发挥将会成为关键一环。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