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VS老鹰前瞻:印城优势明显 鹰难击长空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NBA(微博)季后赛一触即发,东部老大步行者将与老鹰展开季后赛首轮交锋,乔治率领的印城军团能否走出常规赛末期的低迷,以强致胜成功捕获老鹰杀入半决赛呢?(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室(北京时间4月20日07:00开赛)

实力对比:步行者远超老鹰

步行者常规赛排名东部第一,56胜26负;老鹰常规赛排名东部第八,38胜44负,单从战绩上来看,双方的差距便不言自喻。步行者攻守均衡,以守带攻,场均仅能让对手得到92.4分。老鹰虽也讲究防守,但同步行者防守质量相差甚远,场均失分为101.5分。

步行者人员配置齐整,内有大卫-韦斯特罗伊-希伯特,外有保罗-乔治和史蒂芬森,进攻手段丰富多样。而老鹰在损失全明星内线霍福德之后,球队星光惨淡,进攻武器主要是在内线,保罗-米尔萨普是他们的头号杀器,外线的蒂格同样值得关注。因此,从纸面上来看,步行者实力远超老鹰。

不过步行者赛季末期自身爆发内讧,球队遭遇了痛苦的低迷期,志在夺冠的他们需要在对阵老鹰的系列赛中重振旗鼓,团结一心,为东部半决赛、东部决赛甚至是总决赛蓄力。

球星对比:乔治VS米尔萨普

保罗-乔治本赛季被步行者正式扶正,成为步行者头号球星,本赛季更是首次当选了全明星首发,“泡椒”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21.7分6.8个篮板以及3.5次助攻,不过在全明星赛后也跟随球队陷入了低迷,季后赛首轮他能否及时找回状态将决定步行者季后赛到底能走多远。从常规赛来看,希伯特布兰德、安迪奇等人的防守下难以发挥其优势,季后赛能否找到进攻良方值得关注。

老鹰当家球星艾尔-霍福德本赛季仅打了29场比赛便因伤赛季报销,本赛季刚加入老鹰的米尔萨普将球队扛在了肩上,场均能够贡献17.9分8.5篮板3.1助攻,是老鹰目前阵中的头号得分手和篮板王,他能否冲破韦斯特和希伯特镇守的内线,将决定老鹰首轮到底能赢得几场比赛。

交手纪录:常规赛双方战成平局

双方本赛季常规赛共交手四场,双方各胜2场平分秋色,在这四次交锋中,老鹰有三场将步行者队的得分限制在90分以下。不过这四场比赛值得深究,步行者输掉的2场比赛均有“非比赛因素”干扰,第一场失利是由于疲于奔命的步行者八天打了六场比赛,第二场实力则是因为步行者更衣室内出现内讧,球队人心不齐。

历史上双方共在季后赛中交手过5次,步行者3胜2负略占主动,而最近的一次季后赛交锋便是在2013年,东部第三的步行者与东部第六的老鹰苦战六场,步行者最终以4:2胜出。

比分预测:步行者4:2老鹰

步行者实力占据绝对优势,但他们是否能够一扫常规赛末期的低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还有待检验。常规赛两队的交锋告诉我们,老鹰并非毫无机会,如果他们能够打出高质量防守限制住乔治、希伯特等球星,还是有机会赢下一些场次。最终预测步行者以总比分4:2力克老鹰晋级东部半决赛。

比赛时间:4月20日开战

系列赛将采取“2-2-1-1-1”赛制,排名靠前的步行者占据主场优势,双方将于北京时间4月20日早7:00在步行者主场率先较量,4月23日7:00双方将继续在印第安纳展开第二场交锋。4月25日和4月27日,双方将移师亚特兰大展开第三四场交手。

如有需要,4月29日,第五场对决将回到印第安纳进行,5月2日,第六场将重新来到亚特兰大举行,5月4日,抢七大战将在步行者主场进行。

(德清)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