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奥委会:专注奥运 无接管2019年亚运计划

日本奥委会:专注奥运无接管2019年亚运会计划

日本奥委会邮件截图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记者肖苑玫(微博))针对越南放弃2019年亚运会举办权的决定,日本奥委会今天也以邮件方式回复了腾讯体育的采访,日本奥委会方面表示,日本不会有城市承办2019年亚运会,因为全日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筹备2020年东京奥运会了。

4月17日晚,越南政府总理阮晋勇宣布,越南放弃2019年亚运会主办权。这是亚运会历史上第二次发生主办方主动放弃亚运会主办权的事例,上次是发生在1978年,获得主办权的巴基斯坦主动放弃了亚运会主办权,最终由泰国的曼谷在竞选中战胜新加坡承办了那一届的亚运会。

日本奥委会公共事务主管中森康弘在回复腾讯体育邮件采访中表示,日本奥委会对越南政府不做任何评价,并指出日本奥委会主席武田表示,日本很难有城市接管2019年的亚运会,因为日本将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以及2019年橄榄球世界杯的承办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