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吉龙不知越南弃办亚运会:这事有些蹊跷

[摘要]亚奥理事会执委张吉龙事前不知越南放弃举办2019年亚运会,刚下飞机的他对反客为主连连追问记者细节。

腾讯体育4月18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17日晚上9点左右,越南政府总理阮晋勇宣布,越南放弃2019年亚运会主办权。18日凌晨,记者拨通亚奥理事会执委张吉龙的电话,刚下飞机的他对此毫不知情,反客为主连连追问记者细节。

越南政府放弃亚运会主办权的新闻在国内公布时,张吉龙正搭乘MH360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直到23点52分才降落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听闻此消息后,张吉龙便问道:“谁宣布的?是媒体么?几点发生的?”当得知是越南总理宣布时,他“哦”了一声,随后回答说:“不知道这事儿,之前也没有听到过。”

张吉龙于2009年当选亚奥理事会执委,对于越南突然的放弃,他觉得“有些蹊跷”。他直言,之前他尚未听说过有获得亚运会主办权的城市主动放弃,他自言“有些蹊跷”。对于将有哪些章程来处理这类事件?张吉龙坦诚不清楚。“亚奥理事会肯定会有流程来处理这事的。等明天看通知吧。”他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