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不应依据电视画面罚雷内 盼刘健回球场

腾讯体育4月5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4中超联赛第5轮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与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的赛前发布会在天河体育场举行。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微博)表示,目前球队受到伤病的影响,在后腰的位置上用人有点吃紧,他希望刘健(微博)的事情能够尽快有个了断,从而帮助球队渡过暂时的难关。

客场与全北现代的亚冠之战,恒大不仅遭遇了一场尴尬的失利,而且队长郑智也不幸在比赛中大腿拉伤。明天与大连阿尔滨一战,里皮明确表示郑智将会缺席。而随着外援雷内因中指事件受到了足协停赛四场的重罚,原本在后腰位置上人才济济的恒大竟然到了捉襟见肘的地步。由于赵旭日的伤病还没完全恢复,而秦升(微博)本赛季又未在一队报名,因此对于里皮来说,惟有继续对小将廖力生 寄予厚望。

对于雷内被罚一事,里皮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认为,足协的判罚应当根据裁判监督的书面报告而决定,而不是根据电视画面来判断。事实上,雷内本人在接到处罚通知后,也是一脸的不解和无奈。他认为,自己当时根本没有针对哪个球员或者裁判,而且当时自己伸出的是三根手指,“足协的判罚很难让我接受。”据悉,对于雷内受到中国足协处罚一事,广州恒大也会根据俱乐部与其的合同约定,进行相应的内部处罚。

此外,对于刘健转会风波迎来转机一事,里皮也明确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表示,刘健与俱乐部签约之后就一直没有比赛,但是一直有跟队训练,状态的保持也还不错。希望足协方面能够尽快了断此事,而刘健也能尽快回到球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