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鲁能抗韩失利 里皮主动揽责库卡被喊下课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继续进行,上赛季中超冠、亚军广州恒大队、山东鲁能队双双亮相,共同对抗韩国球队。结果,G组的恒大在以多打少的有利局面下,客场以0比1负于全北现代队;E组的鲁能主场以2比4输给了多名主力缺阵的浦项制铁队。

上一轮交锋,鲁能客场2比2逼平浦项制铁,恒大主场3比1击败全北现代,中超两强保持不败。时隔半个月中、韩球队再次交锋,中超两强好景不再。

在与全北现代的较量中,恒大虽然控球率占优,但进攻效率较低,整场比赛只有7次射门。反观全北现代,射门多达17次,外援莱昂纳多打进制胜一球,另外老将李东国的两次攻门分别击中横梁和门柱。

恒大主帅里皮(微博)赛后主动揽责,“这场比赛本应该踢成0比0,但我们犯了很多错误,当然,最大的错误是我犯的。队长郑智受伤下场后,我没有换上和他踢同样位置的中场队员,而是换上了边后卫荣昊(微博),并且让中后卫金英权 顶到了后腰位置上。正是这个错误让我们输了比赛。以我30多年的执教经验来说,不应该犯这样的错。”

里皮还指出,本队有些队员尚未达到他们的最佳状态,比如前锋就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本组另一场比赛,日本横滨水手队主场3比2力克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

本轮过后,恒大与全北现代同积7分,恒大因净胜球比对手多而暂列积分榜榜首。墨尔本胜利和横滨水手同积4分,分列第3、4名。

如果说恒大客场小负还可以接受,那么鲁能主场输球就完全出乎球迷们的意料了。

是役,上半场第35分钟,鲁能外援麦克格文在禁区内防守时脚下打滑,导致头球解围失误,对方球员高武烈趁机攻门得手,浦项制铁1比0领先。下半场第19分钟,鲁能的戴琳 在禁区内一次犯规送给对方一粒点球。下半场第26分钟,鲁能的刘彬彬(微博)传球失误,对方的金胜大单刀赴会轻松破门。此后不久,对方的李明珠突入禁区劲射,球打在刘彬彬腿上反弹入网,4比0。

浦项制铁打进第4球之后,鲁能主帅库卡在场边足足蹲了两分多钟。现场的数万名鲁能球迷忍无可忍,开始对库卡表达不满,“下课”声响彻全场。终场前,鲁能追回两球。

库卡赛后对比赛结果非常不满。他认为是本队运气不好:“比分并不能如实反映本场比赛的实际情况。对方运气很好,一共射正球门5次,就进了4个球,他们的战术基本上就是打快速反击。我们有18次射门,也有机会进球,但对方门将表现不错,把我们的机会都挡出来了。尽管一度落后4个球,但我们没有放弃,追回了2个球。如果比赛还有10分钟的话,相信我们会追平比分。”

本组另一场比赛,泰国武里南联队主场2比2战平日本大阪樱花队。本轮过后,浦项制铁积8分居积分榜头名,大阪、鲁能同积5分,分列第2、3名,武里南联积2分垫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