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曾暗示科比 他若不分享球权就会将其交易

珍贵!98年全明星科比乔丹单挑互爆合辑截图

珍贵!98年全明星科比乔丹单挑互爆合辑

16'33''

475248

NBA

自动播放

执教湖人的第一个赛季开始前,我和奥尼尔(微博)哈珀以及科比(微博)见了面。我告诉他们,湖人是奥尼尔的球队,球队的进攻会从奥尼尔这里发起。但我也补充道,科比在球场上也是领袖,这和以前贾巴尔和“魔术师”的关系比较相似。我认为科比还没做好担任队长的准备,于是我指定哈珀担任队长职务,要求他在科比学习如何成为领袖的过程中,担任科比的导师。我希望在赛季开始前把所有问题讲清,这样球员就不会对自己的角色定位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对于科比尤其如此。

但我们却没机会真正尝试这种球队构建方式,因为科比在第一场季前赛里就出现了右手骨折。科比在12月1日复出,球队的强势表现也一直延续到了1月。但我们的进攻却不如过去那么流畅了。科比很难按照三角进攻的套路打球,而且他经常脱离体系自由发挥,这就引起了其他队友的不满。很多人告诉我,他们不喜欢和科比一起打球,因为科比不尊重我们的进攻体系。过去在乔丹身上我也经历过同样的问题,但刚刚年满21岁的科比,却并不像乔丹那样成熟,那样心态开放。

然而这些却不是年少的科比带给禅师的唯一烦恼,想知道那时的科比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球员吗?

欢迎扫面下文中的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qqnba-wx)回复“KOBE”了解详情并参与下面的活动(注:文中有答案额!)。


微信有奖问答第三弹:


Q: 科比首次与乔丹见面说了什么?


互动方式:大家依旧是通过“腾讯NBA(微博)”的官方微信将您认为的正确答案在北京时间3月21日24时之前发给我们,我们会从答对的网友中选取10位每人将获得禅师自传《11枚戒指》中文版一本。


4日腾讯视频直播湖人VS开拓者 神塔对决阿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腾讯NBA微信(qqnba-wx)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