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科比时代逐渐落幕 湖人已准备迎接新君

收藏!超长纪录科比09年总决赛MVP心路历程截图

收藏!超长纪录科比09年总决赛MVP心路历程

31'22''

234193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湖人正经历着队史上最黑暗的一段时期,甚至没有人知道何时才能看到复兴的曙光。很多球迷将希望寄托在了下赛季科比(微博)的复出上,不过在《今日美国》专家萨姆·阿米克看来,这种想法根本不切实际。在他看来,就像10年前奥尼尔(微博)被球队交易一样,现在的科比也已经失去了对湖人的影响力,无论是吉米·巴斯还是库普切克都不会再对科比唯命是从,紫金军团的科比时代已经结束了。以下是原文编译:

科比再次通过媒体向管理层施压,他说他希望湖人能够尽快引进明星球员,因为他不想经历漫长的重建,他还暗示说他不愿意再为德安东尼打球,要求管理层在今夏更换主帅。不过,就像过去一年里科比向管理层提出的种种要求一样,这一次的结果很可能还是悲观的。无论是老板吉姆·巴斯还是总经理库普切克,都对科比的表态毫无回应。从种种迹象来看,湖人管理层也不打算顺应科比的意思来运作球队。

说的直白一点,科比对湖人的影响力已经严重缩水了,他已经不再是那个可以用离队请求来威胁管理层的特权球员了。虽然他依然还是这里的招牌,但也仅仅局限在篮球场上而已。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湖人管理层第一次无视科比的要求了。在老巴斯辞世之前,湖人制服组就已经不是那么重视科比的意见了。在炒掉迈克·布朗之后,湖人并没有如科比所愿请回“禅师”杰克逊,而是签下了并不符合24号审美的德安东尼。甚至追溯到2011年夏天,在杰克逊二次下课后,湖人根本没有征求科比的意见就认命了迈克·布朗为信任主帅。也许从那时候起,科比就已经不再是一名能够影响管理层决定的球员了。

这就可以理解在传出杰克逊有望入主尼克斯之后,尽管科比一再表示希望前者重返洛杉矶,但吉姆·巴斯和库普切克毫无反应的原因了。这一方面是因为在纽约已经接近冲线时湖人几乎没有任何翻盘的希望,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湖人现在的话事人根本就不在乎科比的态度。

2004年的时候科比表示他不喜欢和奥尼尔搭档,结果鲨鱼被送到了迈阿密。2007年的时候科比表示假如不补强阵容的话他就要求交易,结果保罗·加索尔很快成了湖人球队。然而,这一次科比说什么似乎已经不管用了。尽管他与湖人签下了两年4850万的合同,但球队看起来似乎只是想用科比的号召力来保证票房和广告收入。此前有消息说湖人并不打算在2014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有大动作,而是打算一年之后再去追逐UCLA出身的凯文·乐福。这意味着,科比下赛季很可能不得不再次忍受无力冲冠的折磨,而他的职业生涯已经所剩无几了。

湖人目前的胜率排在联盟倒数第六,他们有很大的机会得到一个排名前五的选秀权,运气好的话甚至有机会跻身前三,这样的话他们就能够去追逐维金斯、帕克(微博)或者埃克萨姆。考虑到球队必然会在今后两年内得到一名配得上顶薪的超级明星,洛杉矶的科比时代是时候结束了。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