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本季收视率跌50% 科比报销令转播商巨亏

客场难挡马刺  湖人彻底无缘季后赛截图

客场难挡马刺 湖人彻底无缘季后赛

0'47''

3611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variety》消息,湖人本赛季打出了队史罕见的糟糕战绩,球队的低迷不振也直接影响到了球迷的观战热情,据统计,湖人本赛季收视率较去年下跌50%,其中近三场只是去年同期的1/8,已经降到了冰点。

截止到目前,时代华纳电视台本赛季转播了57场湖人的比赛,但每场平均只有199000名观众收看,相比较去年,这一数字下降了49%,在上赛季的这个时候,每场平均有390000名观众收看湖人比赛。

而在最近几周时间里,有关湖人的电视收视率更是急速暴跌,在球队过去7场比赛里,他们有4场输了至少20分,特别是在最近三场比赛里,湖人的收视人数只有72000人,和去年同期的586000人相比,这一数字仅仅是上赛季的1/8。

作为联盟当中市场最好的球队之一,湖人本赛季的收视率遭遇冷淡也有着特定的原因,身为联盟最具号召力的球星之一,科比(微博)在本赛季因伤只打了六场比赛便再度开始了漫长的缺阵,直至最后宣布报销,而斯蒂芬-纳什也一直处于养伤状态,群龙无首的湖人俨然变成了一支草根球队,作为洛杉矶的球迷而言,他们不愿意看到球队屡屡惨败的情景出现,索性眼不见为净。

近期的“垂直”下滑和湖人无缘季后赛有着直接的关系,紫金军团目前只取得了22胜44负战绩,彻底告别季后赛舞台,球迷也将视线转移,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湖人的同城对手,快船虽然收视率也较之去年有所下滑,但他们最近三场的人数却有所飙升,已经压倒湖人,这也标志着洛杉矶的人气对比已经出现了变化。

最悲剧的还要数时代华纳公司,他们在去年才和湖人签订了一份25年50亿美金的转播合同,目前双方正处于合同的第二年,湖人能否崛起取决于他们的重建速度,如果库普切克的运作足够给力,那么紫金军团在不久的将来就将重新夺回遗失的收视率。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