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16分骑士逆转擒勇士 库里27+8难阻两连败

[超清]骑士103-94勇士 库里带伤砍27分失利截图

[超清]骑士103-94勇士 库里带伤砍27分失利

1'49''

0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勇士坐镇主场迎战骑士库里26岁生日夜送出27分8助攻,勇士在一度领先18分的情况下被骑士逆转,以94-103告负遭遇两连败,主场五连胜终止。骑士在遭遇四连败之后收获两连胜。

骑士四人得分上双,霍伊斯22分13篮板,迪昂-维特斯替补拿下18分,罗尔-邓和凯里-欧文各取16分。勇士方面,斯蒂芬-库里27分8助攻,德雷蒙德-格林替补出战收获18分9篮板,大卫-李16分,伊格达拉11分。(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骑士数据勇士数据
霍伊斯22分13篮板2助攻库里27分4篮板8助攻
迪昂-维特斯18分1篮板4助攻德雷蒙德-格林18分9篮板1助攻
凯尔-欧文16分4助攻4抢断大卫-李16分5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欧文自我牺牲演逆转

此役上半时,欧文接连出现失误并且仅得到2分,主帅迈克-布朗将其长时间摁在替补席上反思。而到了下半场欧文如梦初醒,不再一味的单打独斗,而是利用传球撕碎勇士防线为队友创造机会,末节关键时刻也能命中超远三分遏制勇士反扑,此役欧文仅出手12次收获16分,以自我牺牲帮助骑士上演逆转好戏。

比赛回顾:勇士完美开局惨遭逆转

勇士开场主打内线,库里运筹帷幄连续送出4次助攻,大卫-李连投带罚独取9分,勇士11-2开局。罗尔-邓中投得手后,勇士外线开火由库里和伊戈达拉连中三记三分,勇士将比分扩大至20-4。骑士轮转阵容后调整打法开始主攻内线,霍伊斯连取7分,瓦莱乔和泽勒锦上添花紧追比分,不过勇士这边克劳福德格林连连取分,首节结束,勇士32-16领先。

次节开战,大卫-李和杰克建功将比分扩大至36-18。骑士此后迅速苏醒,德拉维多瓦连续飙中两记三分,维特斯内突外投独揽10分,骑士仅用5分钟便打出一波23-2攻击波将比分反超,41-38。巴恩斯挺身而出跳投打破得分荒,双方对攻战比分交替增长,库里本节没有得分,另外连续出现3次失误,半场战罢,勇士53-52微弱领先。

易边再战,库里扛起了勇士的进攻大旗,又是三分又是中投勇砍12分,不过骑士延续了此节火热手感,欧文不再单打独斗而是连续传球组织进攻,霍伊斯和杰克内外扬威紧咬比分。双方战成64平之后,骑士更是以一波15-4攻击波扭转战局,霍伊斯补篮得手后,三节结束,骑士84-71领先13分。

末节决战,小奥尼尔内线强攻,库里三罚全中将分差缩小到10分,不过维特斯和欧文联手合取6分遏制勇士反扑,末节还剩6分55秒时,骑士将比分扩大至92-76。库里率队将分差缩小到12分后,欧文飙中超远三分后,库里和伊戈达拉分别飙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随后勇士出现失误让骑士重新将分差拉开,随后勇士采用犯规战术仍无力逆转,最终以94-103败下阵来。

场外:汤普森奔丧缺阵

勇士双枪之一的克莱-汤普森由于祖父去世(享年94岁),已提前离开球队前往巴哈马群岛奔丧,目前尚不确定汤普森是否会缺席北京时间周一同开拓者的比赛。这是汤普森本赛季缺席的首场比赛,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7.9分。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凯里-欧文、贾瑞特-杰克、罗尔-邓、特里斯坦-汤普森、斯宾瑟-霍伊斯

勇士:斯蒂芬-库里、哈里森-巴恩斯、安德鲁-伊格达拉、大卫-李、安德鲁-博古特

(德清)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