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神低迷勇士取五连胜 诺维茨基12分小牛惨败

[超清]小牛85-108勇士 12人得分轻取五连胜截图

[超清]小牛85-108勇士 12人得分轻取五连胜

2'8''

0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 勇士主场108-85大胜小牛,取得五连胜,最近10场拿下8场,不止进一步巩固季后赛席位,更将对西部第五开拓者的胜场差缩小到1.5场。小牛两连胜终止,胜场差和灰熊持平,季后赛席位岌岌可危,面临西部第九太阳队的强势冲击。“萌神”史蒂芬-库里(微博)受到四头肌伤病影响,12投只有4中,只得到10分4助攻。(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数据小牛数据
库里10分4助攻3抢断埃利斯15分2抢断3篮板
博格特15分10篮板1盖帽诺维茨基12分6篮板1抢断
克劳福德19分2助攻3三分卡尔德隆13分2篮板5助攻

安德鲁-博格特得到15分10篮板,克雷-汤普森得到14分3篮板,乔丹-克劳福德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他一度6投6中得到14分,大卫李得到6分11篮板,史蒂夫-布莱克得到9分以及全场最高的8次助攻。小牛这边,诺维茨基11投4中,得到12分6篮板,蒙塔-埃利斯得到15分3篮板2助攻,何塞-卡尔德隆得到13分5助攻。

本场之星:史蒂夫-布莱克

如果看命中率的话,布莱克7投只有3中,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但他送出全场最高的8次助攻,串联勇士替补击溃小牛板凳,帮助勇士拉开分差,取得1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布莱克在场期间,勇士队一共赢了16分。库里在场期间,勇士输掉3分。两相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布莱克对于勇士的作用。站在这个角度来说,勇士交易得到布莱克可谓神来之笔,不止增加了板凳深度,也给库里找到了一个合格的替补。

比赛回顾:可怕的勇士板凳匪徒

蒙塔-埃利斯面对旧主勇士,今天开局打得非常兴奋,他送出5分2助攻过后,小牛16-8取得领先。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被迫请求长暂停,用布莱克换下库里,同时也陆续换上乔丹-克劳福德等替补。布莱克上来后效果立竿见影,他送出1个三分4次助攻,率队打出一个21-6攻击波。首节比赛结束,勇士队29-22反超比分。

克劳福德今天手热得发烫,已经有疯掉的节奏,第二节一上来就连续3次投篮得分,包括投中一个三分,一个人打了对方一个7-2攻击波。这还没有结束,第二节进行到7分26秒,克劳福德再度连续2次投篮得分,包括投中一个三分。他个人6投6中得到14分,帮助勇士45-27扩大分差。小牛连续请求暂停调整过后,止住颓势,凭借卡特的压哨三分,半场44-55缩小分差。

第三节进行到8分15秒,诺维茨基中投得分,下牛50-62落后。但在接下来三分多钟,小牛队竟然没有得分,勇士队的克雷-汤普森发挥出色,他先后得到7分,率队打出一个9-0攻击波。勇士以71-50将分差扩大到21分。小牛请求长暂停调整过后,开始找到进攻感觉,但无法缩小分差。第三节结束,勇士79-57领先。

卡尔德隆投中三分过后,小牛第四节将分差缩小到到21分。杰克逊非常谨慎,赶紧叫出暂停调整。但小牛已经找到感觉,在诺维茨基率领下打出一个9-3攻击波,进一步将分差缩小到15分。关键时刻,哈里森-巴恩斯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克劳福德也再次得分,勇士稳住阵脚,并拿下比赛。

数据分析:勇士真的会防守

勇士队无论是队史上还是近年,留给人的印象是一支疯狂进攻的球队,不会也不屑防守。但在马克-杰克逊打造下,这支球队已经逐渐学会防守,并将防守作为球队的立队之本。在今天对阵小牛的比赛中,截止第四节4分45秒,勇士将小牛的命中率压制在35.2%,三分命中率压制在33.3%,只得到72分。小牛赛季场均得到104.5分。勇士最近防守一直不错,他们在五连胜过程中只有1场让对手得分超过100分。

双方首发:

勇士:史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安德烈-伊戈达拉、大卫李、安德鲁-博格特

小牛:蒙塔-埃利斯、何塞-卡尔德隆、肖恩-马里昂德克-诺维茨基萨缪尔-达勒姆波特

(童心)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