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30+15保罗准三双 快船擒勇士取九连胜

【集锦】勇士98-111快船 乔丹格里芬接连暴扣截图

【集锦】勇士98-111快船 乔丹格里芬接连暴扣

2'52''

7152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微博)常规赛上演快船主场对阵勇士的焦点战,在格里芬30分15篮板表现带动下,快船自第三节后段起逐步确立优势,最终快船111-98奏凯。快船取得9连胜,同时也终结了勇士的5连胜。保罗此战15投5中手感不佳,但仍送出16分12助攻8篮板3抢断;库里11投5中数据为13分11助攻5篮板。(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快船队数据勇士队数据
格里芬30分15篮板3抢断克莱-汤普森26分4三分1抢断
保罗16分12助攻8篮板大卫-李20分7篮板4助攻
德安德鲁-乔丹10分11篮板6封盖库里13分11助攻5篮板

本场之星:格里芬“历史第3人”

格里芬此战砍下30分15篮板3助攻3抢断的全能数据,末节前段他的精彩补扣从气势上成为了此战的“分水岭”。此战过后格里芬更创造了历史——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3位在职业生涯前4个赛季内有6000分+3000篮板+1000次助攻、同时投篮命中率超过50%的球员,此前两位有此表现的球员是贾巴尔和巴克利。

数据分析:库里“历史第6人”

库里此战三分球5投2中,他成为了历史第6位能连续两个赛季命中200个以上三分球的球员。但勇士此战输的郁闷,篮板球36-49被快船压制;而1月31日勇士主场111-92大胜快船一战,勇士篮板数据是53-34压垮快船的。勇士替补以25投3中表现共得到20分(罚球16中13),快船格兰杰与威利-格林这两位替补就17投12中砍下了31分(三分球共8投5中)。

比赛回顾:后程发力 快船擒勇士

德安德鲁-乔丹的强扣打三分引出了双方持续涨分对峙,格里芬为快船连续砍分,大卫-李与克莱-汤普森成为勇士得分点。首节中段勇士7-1攻势后15-12超出;格里芬随之强攻入球,德安德鲁-乔丹对克莱-汤普森送出大火锅;格里芬单节10分4篮板率快船29-26领先。首节结束前德雷蒙德-格林半场压哨远投时格里芬拉拽犯规,格林3罚全中将首节比分战为29平。

格兰杰此战前6投全中,次节前段快船一度建立4分优势;库里回场后迅速射入三分球,并连送助攻率勇士几度反超。次节后段库里后场长传助伊格达拉灌篮打三分,勇士49-46领先。格里芬虽连续中投打板入球,半场勇士仍56-54领跑。库里与保罗半场分别送出8次、7次助攻。

进入第三节,克莱-汤普森连入中远投率勇士67-61将比分拉开。而保罗连投不中还遭博古特封盖,此战保罗前9次出手仅命中1球。库里与克莱-汤普森连入远投后,勇士在第三节5分半钟76-69领先。但勇士在第三节剩余时间只得到3分,德安德鲁-乔丹22秒内连送3次封盖,助推快船以15-3反扑超出,第三节结束前1秒保罗射入远投,快船84-79领先。

末节前段格里芬继续篮下强攻,更表演了高飞大力补扣的精彩入球,快船91-84领先。博古特打三分将分差缩小,双方一时持续以4分分差拉锯。末节中段德安德鲁-乔丹也表演补扣,科里森连得4分快船形成6-0攻势,末节3分半钟101-91建立两位数优势。克莱-汤普森此后虽射入远投,快船持续涨分中巴恩斯也回敬远投,最终快船111-98奏凯。

花絮:硬挡格里芬 库里吃大亏

第三节中段,格里芬近篮已做出了发力起身冲篮的姿态,库里冲过来以身体对撞犯规拦截,格里芬在空中是一个趔趄,库里却重摔在地。勇士对格里芬的防守强度随即升级,德雷蒙德-格林给出了发力推人的犯规动作,第三节结束前格林还在前场与格里芬抱摔倒地,被判定进攻犯规。

首发阵容

勇士:博古特、大卫-李、伊格达拉、克莱-汤普森、库里

快船:德安德鲁-乔丹、格里芬、马特-巴恩斯(微博)、达伦-科里森、保罗

(天上火)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