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加内特招募戴维斯去篮网 KG曾把大宝贝骂哭

曝加内特招募戴维斯去篮网 KG曾把大宝贝骂哭

加内特(微博)正在招募格伦-戴维斯加盟篮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美国Yahoo!体育资深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凯文-加内特和“大宝贝”格伦-戴维斯曾在凯尔特人队做过队友,在戴维斯和魔术队达成买断协议之后,加内特正在努力招募大宝贝加盟篮网队。

此前就有消息传出,一旦戴维斯和魔术队达成买断协议,那么快船队和篮网队就会对大宝贝展开追逐。如今戴维斯已经正式和魔术队达成买断协议,这样他就成为了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有趣的是,戴维斯和快船队以及篮网队都有联系,快船队的主教练是多克-里弗斯,而篮网队有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他们此前都曾在凯尔特人队待过,而且还一起夺得了2008年的总冠军。

很显然,加内特和戴维斯还保持着联系,因为据沃纳罗斯基透露,加内特正在努力招募大宝贝到篮网队打球。“据消息人士透露,篮网队在努力的追求戴维斯。”沃纳罗斯基在推特中说道,“加内特也正在努力帮助篮网队招募他的前凯尔特人队队友。”篮网的轮换阵容需要一个大个子,而戴维斯能够成为那个人,他的身高为6尺9寸,有着不错的进攻能力,不过篮板能力不足,这也是篮网缺乏的。

当年作为加内特的替补,戴维斯在凯尔特人队打了四个赛季,于2011-12赛季转投了魔术队。本赛季戴维斯为魔术队打了45场比赛,场均能贡献12.1分、6.3个篮板、1.6次助攻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3%、罚球命中率为67.5%。在七年职业生涯当中,戴维斯打了417场比赛,场均贡献8.9分和4.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5%。

值得一提的是,在加内特和戴维斯之间还有一段趣闻,在2008年12月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开拓者的比赛中,戴维斯在板凳席上突然哭了起来,而弄哭他的正是加内特。

事情是这样,当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钟,在一度领先25分的情况下,凯尔特人被开拓者将分差缩小到13分。里弗斯没办法只好叫暂停,此时已下场休息多时的大宝贝走了过来,但是他只是象征性地听了听战术布置,然后就转身准备走回自己的座位。但是这个时候加内特不干了,他一把将戴维斯拽了回来,然后低着头就开始冲队友们呵斥。

谁料戴维斯突然来了情绪,他甩掉手中的毛巾,骂骂咧咧地跑回了替补席,眼中还流下了委屈的泪水。以至于后来在离开凯尔特人之后,戴维斯还说终于摆脱了加内特的阴影。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