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欲在正赛出风头 新秀赛被抢MVP很无奈

希尔队142-136韦伯队 浓眉哥庄神篮下PK截图

希尔队142-136韦伯队 浓眉哥庄神篮下PK

3'19''

202854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特派记者李淼(微博)新奥尔良报道

新秀赛结束后,有人问安东尼·戴维斯是否在比赛里有所保留,一字眉咧着嘴嘿嘿一乐,半开玩笑地说:“这还不简单,我周日还要继续打(正赛),我可不想让我的腿变得太沉重。要不然到时候跑不动可怎么办?”听上去,戴维斯很想在最后的重头戏上有所表现。

其实,有这样想法的并不只是戴维斯本人。没有保罗,新奥尔良把全部的希望都压在了安东尼·戴维斯身上。从踏出机场你就能发现,除了勒布朗、杜兰特、韦德(微博)等一线超级明星的形象被印在巨幅海报上之外,安东尼·戴维斯的一字眉形象也赫然在列。作为东道主,作为东道主,安东尼·戴维斯受追捧的程度一点都不差。在全明星的例行圆桌采访前,已有不少媒体聚集在戴维斯将要出现的那张桌子前,摄像机加了七八台,桌子上更是摆满了各式录音笔。

对东道主,媒体什么都想问,有欧洲过来的记者甚至借着这个机会,向戴维斯打听在外面吃什么东西比较可口。听到记者这么问,戴维斯眼睛一翻坏笑着说:“反正你也不是第一个问的,好多朋友都问我,再说一遍:在我的城市里,什么都好吃,不用挑。”这样的答案,新奥尔良人自然愿意听,在告别了保罗之后,他们迎来了状元郎戴维斯,而且,眼看着这个大男孩在夏天苦苦练球,只为了能把鹈鹕的战绩变得更好,让新奥尔良能够在NBA(微博)打出名堂来。

戴维斯的努力的确得到了回报,他不仅入选新秀赛大名单,更是被新总裁亚当·萧华亲自选入了全明星正赛大名单。而在新秀赛赛前介绍出场球员时,韦伯之队特意将安东尼·戴维斯的介绍仪式放在了最后一位,礼遇有加。为的就是让他享受这一特殊的荣耀,也让现场球迷们的欢呼声能尽数抛给他。“但愿这家伙能把新秀赛的奖杯留在新奥尔良,如果真是那样太完美了。”坐在媒体工作间里的当地媒体《波旁问询报》记者说。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事实上,在比赛之中,戴维斯也一度憋足了劲,想要通过出色的表现把奖杯留住。在新秀赛开始没有多久,戴维斯就开始运球表演半场一条龙,而且,在比赛中他还甚至努力完成了一个大风车扣篮(微博)。至于盖帽、篮板,更是不在话下。

然而,尽管戴维斯在比赛中异常努力,可天不遂人愿,东道主一边表演,一边被其他人抢走了戏码。在希尔队,出战29分钟的德拉蒙德,出手次数达到了21次,命中率也达到了21投12中,再加上全场累计抢到的25个篮板,彻彻底底将戴维斯所心之神往的新秀奖杯抱走了。这还不算完,在新秀赛后半段,小哈达威(微博)又和维特斯之间拉开了一场三分大赛,火热的手感一次又一次将现场的气氛掀到顶点。“没有办法啊,这就是全明星嘛,而且当一场比赛里有两个手感火热的家伙在不断命中时,你所能做的就是站到一旁,尽可能地给索要球权的哈达威和维特斯传球。”戴维斯说。

无奈、遗憾,这样的感觉不能说没有,毕竟,渴望在全明星正赛中有所表现的戴维斯,并没有太多机会去展示自己的能力。但他也在强调:“我的潜力还有很多,我同样会带着球队一起前进,因为我们的未来真的深不可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