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健提出和解遭青岛拒绝 足协内部将进行协调

本报讯(记者 肖赧(微博))刘健(微博)动之以情的和解请求遭到老东家中能(微博 数据)断然拒绝。昨天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开庭审理的刘健转会纠纷案未能形成裁决结果。无奈之下,刘健正式提出就其与中能合同内容的真伪进行司法鉴定。能否顺利亮相新赛季中超联赛,刘健或许只能听天由命。

昨天下午1点半,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就刘健与中能俱乐部互诉对方违约侵权一案开庭审理。在两位律师的陪同下,刘健将自己持有的两套劳动合同文本呈交给仲裁委副主任周明。中能方面则派出总经理纪玉杰、副总于红毅及一位律师出庭。

昨天在庭审现场面对面时,双方都比较平静。休庭期间刘健还与纪玉杰互聊家常。但从各自利益角度出发,这对曾经的师徒却又不得不各执一词。据了解,刘健作陈述时格外动情,首先他对中能俱乐部多年来给予自己的照顾与培养表示感激,他同时希望双方能够以和解的方式处理纠纷问题。刘健强调自己并不希望与老东家走向对立面,也恳请中能放他去恒大发展。他甚至表示,如果中能放行,他愿意拿出相当一部分个人收益作为补偿支付给中能俱乐部。

但刘健的和解请求遭到老东家断然拒绝。纪玉杰在会上明确表示,中能俱乐部与刘健的合同期至2017年才告终结,俱乐部目前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刘健必须执行合同内容,返回中能队。庭审期间,仲裁委还与双方分别“单聊”,但最终调解无果。在这种情况下,刘健只好提出通过司法鉴定来辨别合同真伪。仲裁委有关人士透露,昨天庭审期间,双方仅提交了部分证据材料,司法鉴定结果等都还没有提交上来,而包括合同笔迹真伪的鉴定必须由国家司法部门认定的具有认定资质的机构来完成,这个过程需要一定时间。中国足协日后还将再度开庭审理此案,届时除提交更多证据之外,双方激辩也在所难免。

根据足协规定,2月28日是中超俱乐部球员完成新赛季转会注册手续的最后期限,刘健能否在此之前备齐合同真伪认定证明很难预测。中国足协相关人士透露,由于刘健纠纷案并非“涉外”,中国足协内部将对此事进行协调。但可以肯定的是,仲裁结果出台前,刘健不能代表恒大出现在亚冠赛场上。至于他代表哪支球队参加中超,中国足协或须经主席办公会进行特别研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