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健见到第三份合同未予置评 有本人签名手印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报道 昨天是刘健(微博)与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之间“合同门”的开庭日,中国足协仲裁委从下午1时30分开庭,直至5点左右,刘健和青岛队总经理纪玉杰才离开仲裁办公室。目前只知道昨天没有结果,至于何时再审,是否赶得上联赛注册,没人知道。记者与刘健联系时发现他在广州办理的新电话号码也已经处于停机状态。

开庭前仲裁委首先对转会纠纷进行调解,但双方并不接受,于是进入双方质证辩论的第二道程序。据知情人士介绍,昨天基本就处于辩论阶段,刘健方质疑的重点是青岛队既然已经和他续约至2017年,为什么此后还要进行挽留,以及这份所谓签约至2017年1月1日的合同。青岛队的答复是一些还有3年、4年或者5年合同的球员都可能提出转会,俱乐部也会进行挽留。

至于决定刘健能否自由转会最关键的续约合同,刘健在离开仲裁办公室时表示昨天在现场看到了那份合同,但不予置评。在这份合同上有刘健的签名和手印,但昨天的仲裁仅停留在辩论阶段,足协人士表示,“还远未到司法鉴定的阶段”。

因为昨天未能得到满意的结果,刘健已经铁定无缘亚冠第一阶段的报名,中超报名将在2月28日截止。目前只知道昨天没有结果,至于何时再审,是否赶得上联赛注册,暂时无从得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