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合同现身仲裁暂无结论 刘健错过恒大亚冠

南都讯记者丰臻 中国足协把刘健(微博)和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的合同纠纷仲裁案放在2月18日开庭,恒大把这个日子称为“巧妙的安排”,因为这也是亚冠联赛第一阶段报名的截止日。昨天,中国足协就刘健案正式开始仲裁程序,但当天没有出结果,所以恒大无法把刘健放进亚冠最终报名名单。

据记者了解,昨天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主要是让双方进行了辩论,有消息称青岛中能方面出示了双方签约到2017年的那份合同原件,但仲裁依然没有结果。据悉,最终需要等待针对合同真伪的司法鉴定结果出炉。足协相关人员表示,这个案件不会一两天内就有了解。

国际足联有相关规定,当球员跟俱乐部有合同纠纷时,球员可以拿到临时转会证明,以首先保证不影响球员踢比赛,但国际足联的规定在中国足坛行不通。如果刘健和青岛中能的合同纠纷一天不解决,他就一天不能转会到国内其他俱乐部。

新赛季中超球员注册报名截止日是在2月28日,如果10天之内仲裁依然没有结果,那么刘健连今年上半年的中超联赛都踢不了。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早前透露过,如果事情不顺利,刘健可能先转会到国外俱乐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